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驚傳弒母血案 砍下母親頭顱往樓下丟
2018/10/18 23:28:03瀏覽2861|回應0|推薦0

中壢警分局自強派出所18日晚間7時17分許接獲報案指出,中壢區陸光六街發生一起梁姓男子弒母案,還砍下媽媽的頭從12樓丟往樓下,警方趕到現場將兇嫌制伏,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相關的動機與進行必要處置。經警方初步調查,梁姓男子74年次沒有工作,父親已經不在世與媽媽同住相依為命,哥哥則長期在桃園療養院就醫。

經查梁男沒有精神就醫病史,家中經濟小康,也不是警方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警方查訪鄰居後兇嫌偶爾會飲酒,酒後會比較大聲,並無其他特殊傾向,警方於第一時間將兇嫌戒護就醫,拭母原因由於梁嫌仍在就醫且情緒不穩,警方將進一步偵訊調查。

據了解,警方於18日19時接獲報案發生男女激烈爭吵,警方到達現場後,即在一樓發現命案現場,警方封鎖後前往樓上嫌犯住處,警方隨即將男子帶回中壢警分局自強所偵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810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