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古農情-大古山野百合FUN華系列活動
2018/10/17 21:53:31瀏覽154|回應0|推薦0

本府於10月13日至25日舉辦「大古農情-大古山野百合FUN華系列活動」,今天(17日)小旅行系列的秘境遊程,帶民眾走訪在地知名的「御圃有機農場」,進行有機蔬菜育苗體驗,雖然下著大雨,但依然無法澆熄大朋友小朋友的熱情。

在聽完黃老闆娘的解說後,遊客們紛紛挽起袖子彎下腰,用手感受富含生命的土壤,然後放入一株株有機蔬菜的小苗,許多小朋友不斷詢問著媽媽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到自己種的菜,對蔬菜生長的過程充滿好奇,透過這次的活動民眾更了解自己吃進的食物,也讓孩子親手體驗到種植的樂趣,並認識到植物生長的歷程。

「大古農情-大古山野百合FUN華系列活動」將於10月21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6時在蘆竹區大古山福山宮(桃園市蘆竹區大古路228號)舉辦舉辦千人復育野百合,邀請關心生態環境的朋友們一同參與大古山野百合種植復育,讓美麗的野百合再現大古山,營造桃園最美的花海星空!

欲知更多周邊活動請看大古山野百合Fun華活動懶人包https://goo.gl/WEG4mJ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8034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