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與關懷-桃園市義交之夜 鄭市長祝福所有協勤民力中秋節快樂
2018/09/22 22:19:45瀏覽10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2)日晚間前往桃園市立體育館,出席「愛與關懷-桃園市義交之夜」,鄭市長表示,今晚活動是由義交大隊所策劃,邀請市內民間企業及公益團體贊助舉辦,讓所有協勤民力齊聚一堂。市府會給警消同仁最大的支持、給協勤民力最大的鼓勵;他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享受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夜晚。

鄭市長說,2018《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他榮獲五星市長的殊榮,桃園在8大評比指標表現優異;2018《天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他也榮獲六都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第一名,其中警消同仁及協勤民力的努力功不可沒。警察同仁絕對不孤單,因為有市府做最強的後盾;英勇是消防弟兄的本色,但安全是最高守則,市府也會做消防弟兄最大的後盾。


 

鄭市長強調,市府積極推動消防改革,升格後,將消防局預算從19億元提高到26億元,增購99輛消防救災車輛,增加員額約400人,並更新包括消防衣、鞋、帽等基本配備,大幅提升消防救災能力;持續更新15所警察分局及派出所廳舍、10個消防分隊廳舍;目前桃園第一階段興建社宅約5,000戶,規劃自桃園及中壢的2個都更案,提供約200戶作為警消同仁的社會住宅,為全國首創。

鄭市長表示,市府舉辦桃園農業博覽會及桃園地景藝術節等活動,如果沒有協勤民力的支援,不會有今日的成果,他代表市府感謝大家的付出。市府建立的完善的協勤民力制度,例如:義消預算從升格前約1,900萬元,預計108年度將超過7,000萬元;編列守望相助大隊每年約1億2,500萬元預算,並提供包括隊務運作費、績效考核獎金、團體意外險及統一樣式的制服,也規劃明(108)年提供每位隊員換發一雙皮鞋,讓隊員工作更方便。


 

鄭市長指出,他最近出版《鄭文燦模式》一書,這是一個克服困難、面對壓力、不怕失敗的模式,他期盼透過多元、包容與整合,讓桃園成為一個成功的模式,並透過愛與關懷,讓桃園更有力量、看見幸福、迎向天光,讓桃園變得更美好。

今晚包括桃園市議會議長暨義消總隊長邱奕勝、桃園市議會副議長暨義警大隊大隊長李曉鐘、立法委員鄭寶清、市府社會局長古梓龍、義交大隊大隊長呂學祺、志工大隊大隊長蕭美玲、民防大隊大隊長王科元、守望相助大隊大隊長蕭毓中、義消防火宣導大隊長黃簡美桂、國際扶輪3502地區總監沈文灶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645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