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愛心贊普」 鄭市長:讓愛的善心在桃園實現
2018/08/14 21:05:11瀏覽103|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下午前往桃園巨蛋,出席靈鷲山佛教教團-2018年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愛心贊普」記者會,鄭市長表示,靈鷲山水陸空大法會連續在桃園辦理25年,愛心贊普所募集到的物資也會送到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手中,讓愛的善心得以實現;希望透過七天的水陸空大法會,讓信眾分享佛法的喜悅與平和,讓心中充滿法喜。


 

鄭市長表示,心道法師35年前開創靈鷲山佛教教團以來,弟子、信眾遍及全世界,水陸空大法會更在桃園舉辦了25屆,每年農曆7月都會在桃園巨蛋舉行,可說是與桃園有很深的緣分。藉由水陸空大法會幫助自己、親人、也幫助別人,正如同心道法師所倡導「在生活中學佛法」,希望從自己改變做起,人與人之間、國家與國家之間就會更和平,尤其在全球化時代,心道法師的理念可以說是走在前面,讓不同國家、不同族群都能共同參與。

 
 

鄭市長指出,愛心贊普所募集到的物資,將送到社福團體及社會局列冊的弱勢家庭手中,讓社會上看不見的角落,都有愛心的幫助。透過這種「善的循環」,讓愛心繼續綿延,也祝福所有信眾,透過水陸空大法會,洗淨心靈,讓生命充滿法喜。

今日包括市議員蘇家明、市府社會局長古梓龍、體育局長夏金興、民政局副局長林香美、中壢區長吳宏國、靈鷲山佛教教團開山住持心道法師均出席記者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4168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