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褲裡藏毒品 警隨口一問男子緊張露餡
2018/07/23 17:54:10瀏覽46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觀音區一名57歲的麥姓男子,22日晚間因開車搖晃、形跡可疑遭警方攔查,員警在盤查時隨口一問「內褲裡有沒有藏毒品?」,麥男頓時神情慌張,員警發覺異狀要求查看,當場在其內褲裡發現4小包安非他命,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偵辦。

大園分局新坡派出所員警於22日晚間巡邏行經大觀路與成功路口時,看見前方一輛自小客車行車搖晃將其攔下盤查,車上的2名男子分別為57歲的麥姓駕駛及35歲的許姓乘客,警方查詢身分後發現麥姓駕駛有毒品前科,且在盤查過程中不停微微顫抖,員警覺得可疑,在其同意下搜索車內及身上物品卻沒發現違禁品。

但麥男情緒仍相當緊張,員警隨口問他是不是將毒品藏在內褲裡,麥男突然說話結巴,員警發覺有異要求查看,麥男見事跡敗露於是配合盤查,果然在其鼠蹊部查獲4小包安非他命(共4.8公克),當場被帶返所偵辦。

麥男於警詢時坦承持有及吸食毒品,而車上的許姓友人經尿液初篩亦呈現二級毒品陽性反應,許男供稱是因為麥男在車內吸毒才會不小心吸到,否認施用毒品。警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526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