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兄弟2人深夜為買消夜違規停車 眼尖警識破查獲毒品
2018/07/23 17:50:04瀏覽594|回應0|推薦0

目前正逢暑假期間,龍潭警分局為了嚴密維護轄區治安,查緝打擊各類非法犯罪,針對於在深夜易發生各類犯罪情事時段,特別縝密規劃加強威力掃蕩勤務,中興派出所警員羅駿宏、謝明展與傅維強等3員,於(22)日晚間22時許執行勤務時,行經龍潭區中興路段,在路旁發現有1自小客車違規併排停於路旁車道上並發動著,而2名男子則站在燒烤店前四處張望徘徊,眼尖的警員謝明展直覺有異,立即停車趨前盤檢,發現2名男子精神恍惚,且該自小客車飄出陣陣刺鼻塑膠味,顯然是愷他命燃燒後所產生之煙霧,經盤檢當場查獲2男子吸食並持有三級毒品愷他命,警方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罪嫌送辦。

經查該26歲李姓男子及28鍾姓男子係表兄弟關係,2人均居住於台中市,因隔天要參加親戚的喜宴,所以提前自台中北上來到了桃園市龍潭,先寄宿於龍潭市區親戚家中,因深夜肚子餓外出買消夜,心想深夜沒什麼車,而將自小客車違規併排在車道上,被逮後李嫌直呼:「從外地來到龍潭且人生地不熟的,竟這樣就被警方盤檢查獲,早知道就不出門了,真的有夠倒楣的啦!」

龍潭警方剛開始一度懷疑李男違規停車可能是有飲酒酒駕情形,才會刻意閃躲警方,惟經盤檢時發現2男均精神恍惚,且車內煙霧瀰漫,並散發帶有刺鼻塑膠味,另於駕駛座旁處發現1個香菸盒內藏有K他命粉末,李、鍾2男均坦承將三級毒品K他命磨成粉末再掺入香菸內吸食,警方仍持續追查毒品買賣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刑案。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52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