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國際動漫大展野餐日 鄭市長:成為桃園未來發展重點
2018/07/22 08:51:10瀏覽22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晚間前往桃園展演中心草地區,出席「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動漫野餐日」時表示,桃園是最年輕的直轄市,動漫產業在桃園具有龐大的發展潛力,今(107)年「2018桃園國際動漫大展」活動眾多,包括:靜態展覽、動態音樂會及動漫野餐日等,希望市民欣賞桃園多元的動漫畫發展趨勢,讓動漫產業成為桃園未來發展的重點之一。


 

鄭文燦說,每個人都看過漫畫、動畫,在他擔任行政院新聞局長時,台灣動漫畫產業常為國際知名動漫公司代工,當時舉辦國際動漫節,開始引進cosplay,舉辦角色扮演競賽。ACG產業,即動畫(Anime)、漫畫(Comics)與遊戲(Games)產業,可以脫離現實世界,就像是今年動漫展幻想意境的主題,利用意境讓玩家體驗,加上輕小說(Novel)元素,可讓大家學習說故事,也更喜歡動漫畫。

鄭文燦指出,台灣動漫產業很有前途,桃園推動的「亞洲‧矽谷計畫」,需要發揮想像力,結合人工智慧與設計,融合Game的元素。桃園要發展自己的動漫畫產業,讓動漫畫產業成為桃園發展重點。此外,市府亦持續推動其他藝文活動及設施,桃園區未來將有4個電影院,也將有更多藝文活動空間。今晚包括市府文化局長莊秀美、桃園區長張世威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49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