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屋區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鄭市長:祝福每個爸爸「父親節快樂」
2018/07/21 15:09:07瀏覽1177|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上午前往新屋區婦幼館,出席「新屋區107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時表示,今日的表揚活動,由每個里推薦一位模範父親,每位受表揚的父親們,都是家庭的支柱,承擔起家庭責任,特別是客家文化的傳統下,爸爸們都默默承擔,重視培育下一代的精神,讓年輕一輩獲得最好照顧。


 

鄭文燦談到,新屋地區是魚米之鄉,保有客庄風情,也相當富有人情味,且人口回流返鄉,新屋區即將突破5萬人。市府也會積極推動新屋各項建設,包括:台61線永安交流道已通車;建設永安漁港、農博基地;新屋區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8月1日起公立幼兒園實施營養午餐免費;推出「333托育政策」,發放每胎3萬元生育津貼、3歲以前每月3,000元育兒津貼;幼教津貼8月1日起向下延伸至4歲,公立幼兒園免費、私立幼兒園1學期補助1萬5,000元,讓年輕家庭的負擔少一點、甜蜜多一點。立法委員陳賴素美、桃園市議員邱佳亮、新屋區長徐同治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47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