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最強壓軸 環保歌舞戲劇連環秀
2018/07/20 10:29:53瀏覽235|回應0|推薦0


 

最棒的節目要留到暑假的最後,桃園市環保局力邀金曲歌王謝銘祐與「蘋果劇團」,推出環境教育親子劇《大地之聲》,要呈現扣人心弦的戲劇和歌舞,歡迎大小朋友們在8月28日晚上7點來桃園婦女館欣賞精彩的演出。《大地之聲》只公演一場,自7月23日上午10點起開放網路免費報名,只有500位幸運觀眾能入場,共渡一個環境教育戲劇之夜。

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環境教育是環保工作的重要根基,今年特別邀請知名兒童劇團「蘋果劇團」,以及金曲歌王謝銘祐和桃園市環境教育大使嘟嘟園長共同演出,透過戲劇的演繹,詮釋環境教育的意涵,要將環境意識帶進大小朋友的心裡。《大地之聲》是一齣適合親子共賞的環境教育兒童劇,歡迎大家一起來看戲。

蘋果劇團團長方國光表示,兒童環境教育是蘋果劇團有口皆碑的戲劇主題,以往每次推出這類的劇碼,總是博得大小朋友的滿堂彩;這次與金曲歌王謝銘祐和桃園市環境教育大使「嘟嘟園長」合作,必定能激盪出精彩的火花。

繼「我在桃園傳愛快閃」後,金曲歌王謝銘祐再次帶來精彩的歌舞饗宴,除了要給小朋友正確的觀念外,也要讓家長們在劇情及歌聲中有所共鳴,因為大人習慣的改變,與下一代觀念的養成,才能帶來真正友善環境的作為。謝銘祐過去也曾寫過臺語兒童劇,但當時並未親自演出,因此他對這次表演相當重視,絕對會帶來最賞心悅目的歌舞。


 

更多演出相關資訊,請於FaceBook搜尋「桃園市環境教育大使嘟嘟園長」粉絲專頁。亦可於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到下午5點間,電洽活動承辦單位(電話:02-27588218)。

「大地之聲」網路報名網址:https://goo.gl/ma3aBV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44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