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論山市農業技術中心參訪 游副市長:找出更多元的品項和單位進行合作交流
2018/07/20 09:09:36瀏覽241|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率「2018桃園‧韓國友好城市之旅」參訪團赴韓交流,19日至論山市農業技術中心參訪時表示,農業技術中心除了培育好的農作物,也盡心訓練農業人才,尤其在論山市最有名的稻米與草莓培育,相信技術中心在過程中也付出很多心力,這些都可以列為未來兩市交流的重點項目之一。


 

游副市長表示,桃園各產業都很發達,生產的農特產品也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如桃園3號米就是經常得獎的優良品種,大溪的蘭花也很有特色,在復興山區亦種植五月桃、水蜜桃等聞名全台的農特產品;他強調,要發展農特產品需要精細的農業技術,希望後續兩市交流中,也把農業列為重要的交流項目之一,在論山、大溪良好的交流基礎上,找出更多元的品項和單位進行合作交流。

 
 

會中游副市長代表致贈桃園茶葉,論山市則以高麗人蔘作為回禮,雙方皆以在地農特產品作為農業交流的開始;會後並由農業技術中心所長張益熙導覽中心設施,包括基因分析室、土壤檢測室、農機具館、農機維修場、食品安全檢測室及草莓溫室等。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43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