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參訪論山陸軍訓練所 游副市長:持續與國軍部隊保持良好合作互動
2018/07/19 18:53:23瀏覽12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率「2018桃園‧韓國友好城市之旅」參訪團赴韓交流,(19)日參訪論山陸軍訓練所,由所長구재서(Gu Jae Seo)率團接待。游副市長表示,論山訓練所是韓國最大的陸軍訓練場地,有完備的新兵教育訓練機制,也有各類專業訓練場,盼透過座談、設施導覽等,實地瞭解韓國陸軍訓練養成方式及環境設施,提供市府與軍方參考學習,也會持續和國軍各單位保持良好合作互動關係。

游副市長說,桃園與論山締結友好城市後,已有多次交流,桃園也是台灣的軍事重要基地,國軍單位和市府也都保持良好合作關係;部分軍營因內部調整產生閒置營舍,市府也會積極協助活化運用。


 

論山陸軍訓練所長구재서(Gu Jae Seo)則說,訓練所佔地130多萬坪,每年約有12萬5,000人來受新兵教育訓練,至今已累積訓練過800多萬人。他也說,論山陸軍訓練所跟桃園市的共通點是都很「年輕」,希望市府團隊這次參訪收穫滿滿,感受訓練所的活力與熱情。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43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