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婦與兒吵架負氣離家 女警溫馨關懷解心結
2018/07/19 09:18:13瀏覽192|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桃園區一名86歲的高姓婦人(17)日下午與兒子因細故發生爭吵,一氣之下趁著兒子不在家的時候,獨自搭計程車到觀音區保障宮呆坐著,並不斷喃喃自語說想輕生,大園警方接獲報案後前往關心,高婦最後也在女警的溫馨勸說下破涕為笑,順利由家屬帶回照顧。

大園分局草漯派出所昨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稱在保障宮後方停車場有一名老婦人不停啜泣,口中還喃喃自語地說著想要輕生。警員許滋芳、李育瑋獲報後前往查看,但老婦對於員警的關懷詢問卻都說沒事,不太願意回答,身上也沒攜帶證件只有一隻手機,員警於是利用手機回撥最後通話紀錄,總算從老婦友人口中問到她的姓名及離家出走的原因。

員警得知情況後向高姓老婦說兒子正在找她,高婦突然眼角泛淚地說:「他怎麼可能擔心我!」,女警許滋芳見狀隨即安撫老婦的情緒,溫柔地問她為何爭吵,高婦沉默許久才語帶哽咽地說自己雖與兒子同住,但常常覺得孤單、不被關心,兒子對她說話的口氣也不太好,相處起來漸感壓力因此時常吵架,才會想一走了之。

員警隨後聯絡上高婦女兒通知她前來將母親帶回,高婦女兒除感謝員警的熱心協助外,並表示會與家人加強溝通,也會多加關心母親的狀況,讓她有被重視的感覺。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41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