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警局開辦暑期柔道營 學童新體驗
2018/07/03 22:40:04瀏覽130|回應0|推薦0

為使兒童能有個充實、健康的暑假,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於7月3日舉辦「暑期兒童柔道營」為期四週的活動。本次活動有上百位國小學童報名參加,報名踴躍,主辦單位依遊戲規則抽出22名學員參訓。

今天是開訓的第一天,學員們在家長的陪伴下陸續報到,教官耐心解說指導柔道禮節,因學員好動不羈,為避免養成懈怠之心,造成受傷情事,教官板起臉孔,嚴肅地親自示範,一步步導引學員走進柔道的殿堂。第一天的課程就在教官循循指導、學員滿身大汗中充實度過。

警察局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在經費及人力許可下,爾後仍將持續規劃類似活動,為社會善盡一份心力,也希望兒少能在柔道中學到以柔克剛、永不放棄的心志,未來也能為身邊的人及社會貢獻一己之心力,讓社會越來越祥和,治安也越來越好。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301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