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育達高中捐發票做公益 熱情響應愛路跑活動
2018/06/24 13:30:04瀏覽419|回應0|推薦0

財政部統一發票盃桃園場路跑賽,24日上午7時(週日),假桃園高鐵站前廣場出發起跑,由於時值炎熱夏日,主辦單位當天打造水霧清涼隧道,並將安排10名工作人員在沿線持大型水槍噴水替路跑民眾消暑,只要捐統一發票含雲端發票3張就可免費報名參與。市長鄭文燦也親臨現場致詞,路跑活動成功號召1萬多名跑者共襄盛舉,華航也提供區域線經濟艙來回機票3張回饋鄉親。本次路跑以「行動支付、雲端發票」為主軸,目前使用比例已逐漸提高,未來數位機制、安全及方便性都將會更完善,市府會和中央共同努力、持續推廣,讓大家更為熟悉,減少紙張浪費。

育達高中特別熱情響應此活動,由訓育組長賴世章(領隊)及生輔組長胡儀銘教官(副領隊),率領師生(含啦啦隊員)約60餘名,共同來現場捐發票推廣路跑活動。所有募得發票都將全數捐贈給桃園6家社福團體,讓公益無限永續,邀集師生們一起為健康、愛心而跑。

資處科212許昕茹完賽開心表示:起跑鳴聲一響,參賽者們無不拚盡自己的體力,往前邁進與許是對自己要求的關係,雖然在路跑的當中有想要放棄的念頭,但自己想起來也跑了好長距離,為甚麼還要放棄?或許是因為抱持這樣的念頭,往前邁進的腳步才沒有停下來,直達終點;同班陳泓燁也說道:在人潮熱絡的簇擁下,隨清晨微風輕輕呼喚,正式鳴槍起跑,在一次又一次的超越,也在一次又一次的被超越下,我慢慢卸下平日課業壓力重擔,靜靜沉浸在自己的汗水和心跳交織的交響樂中,徜徉迎向勝利完賽。

校安楊森永說:統一發票盃是一場CP值高的路跑活動,捐贈3張發票即可免費報名,3公里的路程也適合民眾呼朋引伴參加,還有獎項豐富的摸彩。有幸與師生來參與這場結合城市美學的藝文運動,跑出健康也響應公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787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