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洲山全民淨山健走活動 鄭市長:體驗溪洲山豐富自然生態
2018/06/24 11:57:21瀏覽164|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上午前往大溪區溪洲福山巖,出席「2018健康桃園—溪洲山全民淨山健走活動」時表示,健走是負擔較輕的運動,能降低三高指數,擴張心肺功能,有助於入眠,並帶來健康、自信及增進親子關係。溪洲山是最好的瞭望台,步道可一路連接至百吉步道,透過健走活動能體驗溪洲山豐富的自然生態,市府也將持續完善桃園各地登山步道,提升生態健走品質。


 

鄭市長說,市府規劃於大溪設置溪洲低碳轉運中心,未來大客車須停放於此,並轉乘自行車或電動車等低碳運具;在大溪地區亦推動成立月眉及康莊休閒農業區,其中康莊休閒農業區內的「鴛鴦湖自然保留區」,更是鮮少人知的自然秘境。包括桃園市議員李柏坊、劉仁照、大溪區長黃睿松均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785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