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社會企業創業競賽頒獎
2018/06/24 11:25:23瀏覽15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下午前往青年事務局展演廳,出席「107年桃園市社會企業創業競賽頒獎」活動,鄭市長表示,本次競賽共46組團隊報名,經初選後有20組團隊進入決選,決選將選出10組團隊,除有優渥的獎金,獲獎隊伍也能申請連續2年每月8,000元的辦公場域租金補助,以及最高20萬元的辦公設備補貼。市府會持續支持社會企業,讓社會企業成為青年創業的選項之一。


 

鄭市長說,社會企業從陌生到成為許多年輕人創業的選項之一,歷經許久的時間,社會企業是以用創新的方法,配合財務、服務方法等可行性,來解決部分社會問題。市府青年事務局成立後,透過各種方式支持社會企業的育成,例如舉辦桃園市社會企業創業競賽,去(106)年第一屆社會企業創業競賽獲獎的鄰廚團隊,現已轉型成為鄰廚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其他的團隊也在進行創業的準備。


 

鄭市長表示,市府揭牌成立社會企業中心,也規劃於平鎮新富市場大樓設置小型社會企業育成中心,未來桃園東門市場的綜合大樓如有空間,也會評估是否規劃設置,讓社會企業成為另一種新創的育成基地,協助年輕人實現夢想。包括立法委員余宛如、市府青年局長顏蔚慈、桃園市社會企業中心執行長黃妙兒均一同出席。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785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