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暑假出國搭桃捷不卡卡 安全宣導動畫”開麥拉”
2018/06/23 11:52:58瀏覽168|回應0|推薦0

暑假即將到來,旅遊旺季展開,擔心國道塞車耽誤行程、航班嗎?準點、安全又便捷的桃園機場捷運,絕對是您出國的最佳選擇!而中南部出國旅客,也可利用高鐵轉乘機場捷運,精準掌握時間直達機場,從容地享受快樂的旅程。桃園機場捷運做為機場聯外最重要的交通工具,除了做好疏運萬全準備外,為了旅客的安全,桃捷公司特別推出「特急偵探社」動畫短片,用卡通推理劇的方式,宣導持大型行李的旅客進出站請坐電梯,上車後將行李置於行李架上避免掉落危險,保障旅客安全。

「特急偵探社」推理劇開麥拉,桃捷公司一連推出『綻放的行李箱』以及『失控的行李箱』兩支動畫。『綻放的行李箱』--劇情描述車站內鑑識人員圍著散落的行李箱,拉起封鎖線採集證據,氣氛懸疑緊張,兩名桃捷小偵探到達現場逐一勘查,就在此時,一件大型行李冷不防地從手扶梯上從天而降,裡面的物品散落一地還差點砸傷人!桃捷小偵探順利破案,原來是旅客推著大件行李箱搭手扶梯,釀成意外。『失控的行李箱』--則是用趣味的劇情呈現沒放在行李架上的行李,在行駛的列車上暴走,連桃捷小偵探都差點受害。桃捷公司希望透過動畫輕鬆易懂的方式進行安全宣導,保障乘客安全。

桃園機場捷運總運量預計在暑假期間突破3千萬人次,其中往來桃園機場的旅客為最大宗,顯示機場捷運已經成為機場聯外的重要載具,桃捷公司暑假前推出「特急偵探社」動畫,讓使用機場捷運不論是出國、輕旅行的旅客,都能快快樂樂踏上旅程,平平安安回家,天天直達美好。

桃捷推理劇『失控的行李箱』連結:https://youtu.be/t1QL8BZd6rU

  • 桃捷推理劇『綻放的行李箱』連結:https://youtu.be/PPSMOZ8GN2o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