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表揚李春實先生榮獲教育部全國終身學習楷模
2018/06/20 19:06:36瀏覽109|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0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表揚本市李春實先生榮獲教育部全國終身學習楷模,鄭市長表示,全國終身學習楷模是由全國各縣市政府推薦,經過初審與決審後才入選。李春實先生43歲時進入高職並每天搭火車到基隆唸書,並曾擔任八德區大宏里里長及守望相助隊隊長;在卸任里長後,有感於年少時學習機會少,希望追求人生更高的境界,因此於68歲進入大學、72歲就讀碩士在職專班,並持續往就讀博士班的目標邁進。

鄭市長也說,李春實先生在學習資訊教育學門課程時遭遇困難,聘請2位清寒同學指導,從基礎開始到學習上網找資料,獲得知識累積。同時他也邀請社會賢達捐贈開南大學成立清寒獎學金,用最善良的心,增加生命的價值。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676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