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應端午連續3天假期 龍潭分局執行交通疏導
2018/06/14 10:10:14瀏覽171|回應0|推薦0

龍潭分局為因應端午連續3天假期交通疏導作為,及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將於107年6月16日至6月18日,共計3天,在本區龍潭大池周邊舉辦「2018龍潭歸鄉文化節」活動,包含龍舟競賽、歷史文化巡禮、哈客水浪漫音樂會、水上獅王高樁爭霸賽暨客家獅表演、五彩水舞秀及在地農特產市集等各項慶端午活動,除了70個隊伍參賽外,預計將吸引數萬人參觀民眾湧入龍潭區,另加上轄區石門水庫風景區、六福村及小人國遊樂區,勢必與龍舟賽活動人、車潮結合,將嚴重衝擊龍潭區的交通狀況。

龍潭分局為確保2018年龍潭歸鄉文化節等各項活動安全及交通順暢,以分局現有警力為主,並結合義警、民防、義交、婦女志工等協勤民力,透過溝通協調,以發揮整合成效,置重點於觀光景點周邊道路,並以龍潭大池周邊道路交通疏導為重。為維護民眾行車安全與順暢,使本次活動圓滿順遂,據往年經驗,加強交通疏導及會場安全維護,活動主要的管制路段如下:

一、行人徒步區:管制時間:107年6月16日20時至6月18日24時。管制路段:

龍潭區神龍路(自龍元路至南龍路口);龍元路(自神龍路至中豐路口)禁

止車輛通行。

二、停車建議:除了新龍路、聖亭路、中豐路等路邊停車格位,龍華路第一停

車場外,另規劃有龍潭高中、凌雲國中等臨時停車場供參觀遊玩民眾使用。

龍潭分局分局長郭森永特別呼籲:本次活動請大家注意財務的保管,貴重物品不要遺留在車內,應隨身攜帶,另會場主要圍繞在大池周邊,請各位家長要注意小朋友的安全,避免滑落大池內,若現場有任何需要警察的協助,會場舞臺邊設有機動派出所,歡迎各位前來洽詢。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48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