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鄭市長:讓高中職畢業生更瞭解國內大學,提供更多選項
2018/05/25 08:18:31瀏覽82|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下午主持市政會議時表示,針對近日高中生赴中國大陸就讀大學議題,責成教育局瞭解高中生升學狀況,並藉由大學博覽會等活動,讓高中畢業生更加瞭解國內大學、提供更多選項。

鄭市長指出,今(107)年武陵高中有75位學生申請就讀國外大學,申請大陸港澳有50位,跨海去中國大陸就讀的學生畢竟是少數,這類問題應由教育單位瞭解,而非情治單位,他責成教育局本於職權、瞭解掌握高中生升學狀況。

鄭市長說,國內大學的教育品質也非常好,教育局可結合市內17所大學,配合教育部將大學博覽會辦得更好,讓公私立高中職畢業學生在發展性向、選擇學校能夠具有更充分的資訊。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213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