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疑似疲勞駕駛撞擊國道警察致死 勞動局派員前往景山交通公司了解
2018/04/23 19:03:35瀏覽121|回應0|推薦0

有關23日清晨於中山高速公路南下麻豆路段,發生景山交通股份有限公司所屬大貨車司機疑似疲勞駕駛,肇事撞擊當時正在執勤的2名國道高速公路警察及另1名被攔查的貨車司機,造成三人當場死亡一案,勞動局勞動檢查處即派員前往於桃園市楊梅區高榮路316號的公司位址了解。

初步了解,該公司位址同時有多家運輸公司登記在同一地址,惟登記負責人均為景山交通公司登記盧姓代表人,肇事司機即為該盧姓代表人所屬另家聯全通運股份有限公司所僱用。經查,聯全通運公司自104年迄今,曾因違反勞動基準法第36條規定,使勞工連續工作超過7日以上等被裁罰4次,總計32萬元。

此次勞動檢查,因聯全通運公司表示該司機主要自高雄出車,須返回高雄,故所有的出勤資料(如派車單、GPS行車紀錄、車輛大餅圖、打卡資料等)大都在高雄的營運處所,勞檢處已要求該公司儘快備妥,持續調查,釐清是否有違法超時工作。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616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