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挑戰賽
2018/04/21 11:25:13瀏覽165|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1日上午前往石門水庫南苑停車場,出席「The North Face 100 國際越野挑戰賽-桃園站」,鄭市長表示,今日越野跑活動約有5,000位跑者參加,該活動取得世界越野賽事協會ITRA認證,分為50公里、20公里、10公里及5公里等4個組別,路線經過石門大壩及竹林小徑等地點,並有高難度的挑戰。石門水庫是相當適合運動的地方,讓跑者在運動之餘,也能沿途欣賞美景,希望跑者在石門水庫路跑都能獲得滿滿的收穫。

鄭市長表示,The North Face成立於1966年,受到許多國際運動越野賽事及探索冒險活動者的愛用。「2018桃園農業博覽會」4月4日至5月13日正在舉辦,鄰近永安漁港,歡迎大家在運動之餘,也能到農博走走,感受新屋魚米之鄉的美好。包括市府體育局副局長房瑞文也一同出席。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59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