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田囍事古禮再現活動 彩芋季留下美好回憶
2018/03/24 15:38:40瀏覽33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24日上午前往大園區,出席「彩芋季主題亮點活動-花田囍事.古禮再現」活動,鄭市長表示,今(107)年彩色海芋季以「戀人聖地‧幸福桃園」為主軸,3週來吸引許多人潮。第1週以花童揭開序幕,第3週以花田囍事為主題,進行古禮迎娶,在彩芋花田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也是對未來最甜蜜的期許。彩芋季活動剩下最後2天,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前來遊玩。

鄭文燦指出,溪海休閒農業區以海芋為特色規劃活動,從花彩節、海芋季到彩芋季,已成為大園地區最具特色的活動。今年彩色海芋季成功結合地景藝術,並結合糕餅及婚紗業者,希望共同打造年輕城市的幸福感受。希望經過經驗累積,吸引更多休閒農場、主題餐廳、民宿進駐,可發展一日遊或二日遊行程。

溪海休閒農業區離桃園機場捷運A16橫山站及A18高鐵桃園站很近,車程不到10分鐘,鼓勵大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轉乘前往。未來市府也將重整溪海至機捷站的道路系統,未來前往將更加方便。

鄭文燦也談到市府鼓勵生育政策,為了讓年輕家庭甜蜜多一點、負擔少一點,市府提供「生育津貼」每胎3萬元、雙胞胎每胎3萬5,000元、三胞胎每胎4萬5,000元補助。同時也設置親子館及公托中心、舉辦親子藝術節等活動,希望提供年輕家庭友善育兒環境。包括桃園市議員游吾和、徐其萬、市府秘書長邱俊銘、農業局長郭承泉均一同出席活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283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