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分局破獲網路賭博集團
2014/02/13 18:18:06瀏覽4469|回應0|推薦0

【楊梅訊】桃園地檢署指揮楊梅分局偵查隊、新竹市警察局於13日破獲以廖姓嫌疑人為首之網路賭博集團,該集團以提供網路簽賭平台供不特定人上網簽賭抽頭牟利,招攬下線小組頭,以「紅興運動網」簽賭,並指揮教唆小組頭招攬簽賭,多位被害人簽輸賭資70餘萬元,因無力支付賭資,遭到該集團限制其行動自由及恐嚇,全案依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賭博、妨害自由、恐嚇等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以儆效尤

警方於103年2月13日10時許,兵分多路在觀音鄉地區,查獲以廖○○為首等4人之網路賭博集團,以提供網路簽賭平台供不特定人上網簽賭抽頭牟利,招攬共犯葉○○等作為羽翼,加入簽賭集團作為小組頭,提供「紅興運動網」簽賭平台網站之帳號及密碼,並教唆小組頭招攬簽賭,分別旋於102年10月及11月間招攬李姓及許姓被害人加入簽賭,依網頁所顯示之比賽場次及勝負比率,選取比賽之球隊下注,被害人計簽輸賭資50萬餘元及26萬餘元,無力支付賭資,廖姓主嫌為了催討賭債,施以言詞恐嚇致被害人心生畏懼,覓處躲藏多日不敢出門。甚至多次率眾至被害人住家附近埋伏及電話騷擾恐嚇,致被害人等人心生畏懼,且持續以各種方式恫嚇及暴力討債,致其家人惶惶不可終日。本案類似老鼠會吸收下線簽賭抽佣,楊梅分局將持續調查會員及清冊,並擴大偵查上線組頭及下線賭客。

楊梅分局長吳坤旭表示,網路賭博害人匪淺,容易讓人養成沈迷賭博,好逸惡勞的投機心態,易生治安事故,危害社會甚大,為了不讓有心人士有機可趁,防止治安事故發生,奉勸民眾切勿以身試法、心存僥倖,損失金錢害人害己,一旦發現可疑請提報警察機關,共同打擊不法。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17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