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於逾越法律界線行為,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行政原則執法
2018/03/14 21:47:33瀏覽6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上午主持市政會議,針對慈湖陵寢及議員服務處遭潑漆事件表示,言論自由的表達,不會予以設限,但是只要有逾越法律分際的行動,包括毀損、暴力等,該偵辦會偵辦、該移送要移送,任何行為都不能逾越法律界線。行政機關及警察機關秉持「行政中立」、「依法行政」原則,並給予警察同仁最堅定的支持。 
  
 

鄭市長也說,對於慈湖陵寢遭潑漆事件,有媒體指稱市長不予回應,這種報導並不正確。事實上,市府當天即發新聞稿說明,兩蔣陵寢是由國防部後備指揮部管理,有關陵寢維安的議題,必須由國防部統一對外說明。目前國防部針對兩蔣陵寢正進行維安管理整體規劃,暫時不開放,後續會協同國防部協議最佳方案。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08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