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子先偷車後搶金項鍊 龍潭警2小時內逮犯嫌
2018/03/14 18:57:14瀏覽237|回應0|推薦0

一名60歲徐姓婦女於13日下午16時30分許,在桃園市龍潭區住家附近獨自騎乘腳踏車運動,突然遇到1名年約40歲男子騎乘機車刻意尾隨後靠近問路,卻突然扯下渠身上掛著的價值新台幣約2萬元的金項鍊後逃逸。

龍潭警分局聖亭派出所接獲報案後,立即結合偵查隊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處,經警方調閱沿路近百支監視錄影系統及附近民家監視器,發動攔截圍捕,也迅速在2小時內在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逮到涉案的男子正步行著橫越馬路,當場逮獲犯嫌並追回做案時的機車,惟搶來的金項鍊已經變賣給友人換取現金花用。

經了解,王姓男子(王○駿,40歲,桃園市人,有毒品、竊盜等多項刑案資料)表示目前僅靠著臨時工賺取零用金花用,因自己有吸毒習性,經常入不敷出才會鋌而走險於昨(13)日下午騎乘著從偷來的贓車,於龍潭區各街道一路找尋犯案對象,行經龍潭區中央街後,隨機在路上發現1名婦女獨自騎乘腳踏車,脖子上又掛著金項鍊,心生歹念鎖定對象後即一路尾隨,趁周邊沒有車輛及路人的時機,即趨前藉著問路攔下婦女,伺機搶走了金項鍊,隨即驅車逃逸。

案經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發現該做案機車在中正路三林段後失去蹤跡,隨即指派專案小組成員沿路搜尋,在18時許,眼尖的警探偵查隊小隊長陳俊廷,果真在路上發現監視器畫面嫌犯穿著的黑色上衣,經技巧性盤問及提供監視器畫面,王嫌心想事跡敗露坦承犯案,訊後依搶奪及竊盜罪嫌移送送辦,另持續追查有無涉及其他相關案件。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08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