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溫來襲 彭市長關懷獨居老人發放保暖衣物
2014/02/12 17:58:41瀏覽2211|回應0|推薦0

【楊梅訊】連續幾天寒冷的低溫來襲,楊梅市長彭聖富關心獨居老人的起居保暖,12日特別緊急加購保暖禦寒衣物、食物,發送至楊梅市內獨居老人及清寒家庭中,以避免老人保暖不足而受凍。

12日下午在社會課課長李秀玉的陪同下,彭市長親自到楊梅市3戶清寒家庭中,探視及關心老人的生活起居狀況,並親自送上羽絨外套、竹碳棉被、食物等。其中瑞塘里李阿美 女士因嚴重糖尿病,已長期臥病在床無法自理,平日皆靠年邁體弱多病的先生照顧,彭市長親自到李女士家中探視時,李女士身上只有一條薄棉被及多件衣服蓋在上面禦寒,見到此景,彭市長趕緊送上禦寒棉被、羽絨外套、食物、糖尿病營養補充液,尿布等,並再三叮嚀一定要做好身體保暖,有需要協助的地方,可以通報楊梅市公所社會課。

市長彭聖富表示,照顧弱勢族群是市公所責無旁貸的事,連續幾天低溫來襲,已造成許多民眾不幸凍死,為避免不幸的事發生,楊梅市公所社會課將提供保暖協助,提供的物資有羽絨外套、棉被、食物等,同時呼籲大家一定要做好身體保暖動作,左右鄰舍互相關懷,遇有需要協助的老人,隨時可通報市公所社會課協助,讓老人安然渡過寒冬。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1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