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捷運總運量突破2千萬 春節不打烊
2018/02/15 23:10:35瀏覽60|回應0|推薦0

為期六天的春節假期今天展開,桃園捷運公司春節不打烊,提供旅客安全便捷的返鄉路,同仁堅守崗位默默付出,陪伴每一位旅客直達美好。桃園市長鄭文燦體恤同仁辛苦,今(15)日一早帶領市府團隊赴桃捷行控中心,慰勞執勤人員辛勞,致贈橘子以及狗年福袋,祈求大吉大利,象徵新年好運旺旺來,並和桃捷董事長劉坤億、總經理陳凱凌共同宣布,桃園捷運公司營運不到一年,在除夕這個團圓圍爐的好日子裡,總運量突破2千萬人次,邁向新的里程碑。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過年期間包括除夕前、初二、初三都是出國的高峰期,有信心桃捷公司在車輛調度、人員調配上做好準備、通過考驗。新的一年運量突破2千萬人次,更是個嶄新的開始。桃捷公司於行控中心舉行簡單的歡慶儀式,由市長鄭文燦帶領,將桃捷企業識別色的紫沙,注入2000萬的道具裡,象徵為桃園捷運注入滿滿能量,新的一年各項指標順利達標。

春節期間預估機場捷運全線每日平均總運量上看7萬人次,桃捷公司肩負春節疏運任務,全線派駐4百多位員工提供最好的服務,啟動春節疏運SOP,包括因應大量人潮,安排備用車待命,人潮即時回報,適時調整班距及調度加班車。桃捷公司董事長劉坤億、總經理陳凱凌,也分別率領三位副總經理到21個車站走春,慰勞不能回家過年的第一線同仁,更感謝寶眷們體諒!

 
 

今日許多民眾進站搭乘,站務人員也送上春節喜慶的桃捷特製紅包袋,讓許多旅客又驚又喜,帶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旅程,新的一年直達美好!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1035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