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緝犯約朋友吸毒 雙雙被逮
2018/01/24 18:27:01瀏覽423|回應0|推薦0

中壢分局仁愛派出所員警於23日21時10分在中壢區華仁街78巷巡邏時,查獲吳○○(男、67年次、工、賭博前科)、黃○○(男、68年次、工、毒品及詐欺前科)持有毒品二級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1個、吸食器1組、砣秤1個,另吳嫌為通緝犯,全案訊後依毒品、妨害公務通緝罪嫌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當時巡邏行經中壢區華仁街一帶,眼尖的員警一眼就認出被通緝之吳男現身並進入戶籍地之屋內(臺灣桃園地方法院106年11月29日發布妨害公務通緝案),員警立即上前表明身分加以逮捕,房內還有1名黃姓友人在內。

當警方詢問兩人有無藏匿不該藏的東西,2人堅絕予以矢口否認,警持續盤問兩人仍不為所動,隨後警方實施搜索,竟然在房間桌上、木櫃查獲安非他命殘渣袋2個、吸食器1組、秤砣1個,當場予以訓斥。另黃男辯稱只是來這邊聊天不干他的事,也沒有在吸毒,但兩人的尿液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通緝罪嫌移送偵辦。

吳嫌到案後供稱,毒品都是向1名不認識的叫作「阿奇」男子以新臺幣2500元購買1包安非他命1公克,購買的時間地點已經忘記了,平時住在新北市山區的工地內,這兩日返回中壢戶籍地家中拿東西,才發現己被通緝。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09989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