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壢、蘆竹、平鎮花區小旅行 看羊、玩鹿、逛菜園 嘗在地風味餐
2017/11/04 17:38:40瀏覽960|回應0|推薦0

桃園市花彩節進入到第二周,目前全桃園已有五處花海盛開中,配合各花區周邊休閒農場所推出的小旅行的,也成為旅客賞玩花彩節的新選擇,半日或一日的遊程,不僅帶你到個花區賞花,在地資深導遊跟可以深入介紹當地特色,走訪周邊景點,每一條路線也都包含一餐餐點以及DIY等體驗活動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同學相邀來參加。

本周登場的的中壢、盧竹、平鎮也各自推出多條旅遊行程提供民眾更便利的賞花方案,蘆竹結和古蹟與生態兩大主題推出到農場體驗自然生態農法的魚菜共生再到山腳鹿場和水鹿相見歡並拜訪保存良好的閩南式傳統民居蘆竹的德馨堂;中壢區則主打客家主題的將帶遊客品嘗劉家老厝麻糬、造訪鄉間小徑上懷舊的大伯公、浣衣池,還可以到羊世界教學牧場了解羊咩咩的日常生活,品嘗當地社區獨有的風味餐點。

而平鎮則希望在秋老虎發威的時節,帶你在舒適的高連櫻花、桐花健康步道中輕鬆漫步,參觀拔草或摘菜鞋子均不沾泥土的高科技創意菜園,以及目前中壢平鎮一代最受歡迎的婚紗拍照聖地晶麒莊園留下紀念照,最後享用高連美食館所精心製作的客家美食風味料理餐。

今年花彩節展場共在桃園市內六區中展開,花區小旅行共推出10條路線,從傳統農家體驗、自然生態導覽、動物農場、科技菜園到古蹟文化巡禮應有盡有,每一條路線也都涵蓋花彩節花區導覽參觀,遊客們可依據自己的喜愛與興趣報名參與,小旅行售價自新台幣400元至900元不等,一日遊行程皆含中午餐食,部分行程報名參加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每一團名額皆有限,有興趣的民眾須加快腳步。

活動詳情可加入臉書粉絲團【2017桃園花彩節】或上官網查詢小旅行報名資訊:http://www.rs-event.com.tw/2017FCF/a05.html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0895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