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檢警瓦解販毒集團 查獲安毒咖啡包267包
2017/09/21 11:34:46瀏覽1508|回應0|推薦0

桃警刑大(偵六隊)、桃園分局及海巡桃園查緝隊於日前偵辦毒品案時發現,住在桃園市桃園區的蘇姓、呂姓男子涉嫌販售毒品愷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牟取不法暴利,遂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知股賴穎穎檢察官指揮偵辦,經數月跟監、埋伏蒐證,確切掌握蘇嫌等人作息及據點後,隨即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核發之搜索票前往蘇嫌等人據點執行搜索。

警方說,專案小組於20日15時許於蘇嫌等人據點將蘇、呂等2嫌及在場的曾男、邱女查緝到案,並在據點查獲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咖啡包267包(總毛重2,376g)、第三級毒品愷他命6包(總毛重467.79g)、點鈔機1臺、電子磅秤1臺、封口機1臺、行動電話3支、夾鏈袋1包、白色鋁箔袋1包等物證物,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總統蔡英文日前曾於內政部警政署署務會報中宣示全力打擊毒品犯罪,特別針對毒販進行鐵腕掃蕩,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黎文明也要求所屬將檢肅毒品列為首要治安重點工作,並呼籲民眾勇於出面指證犯罪不法事證,警方將整合團隊力量,發揮合作默契,強化打擊犯罪偵查能量,勿枉勿縱,具體回應民眾對警方打擊犯罪維持社會治安之期待,除暴安良,以安定社會民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08628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