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埔「天ㄧ農場」小小農夫體驗
2017/05/31 18:06:02瀏覽1876|回應0|推薦0

【楊梅訊】「楊梅親子俱樂部」的PG活動於5月26日上午來到位於新埔的「天ㄧ農場」,大家ㄧ起來體驗農夫生活。

「天ㄧ農場」ㄧ入眼簾就像是阿公的後花園,老闆劉純洋大哥先帶我們大家看看他小巧又豐富的菜園,有青椒、秋葵、蔥、苦瓜、玉米、地瓜葉、小黃瓜、絲瓜、南瓜⋯⋯⋯等,讓我們認識了許多菜。接下來就是種植體驗了,小朋友拿到玉米種子,在已經鬆土好的土地前,先挖ㄧ個小洞、將種子放入洞內、用土埋起來、壓ㄧ壓土,就完成體驗了。希望不久後再來,能體驗拔玉米的樂趣,好期待唷!

今天還有ㄧ項活動「草莓醬DIY」,劉純洋大哥先把冷凍的草莓退冰後,將糖和草莓放入鍋中,就是小朋友最愛的攪拌體驗了。每個小朋友都好認真的攪拌攪拌,而草莓醬的香氣竟然吸引了ㄧ隻大蝴蝶過來,真是太神奇了!小朋友自己做的草莓醬應該會很好吃。

最後,就是小朋友的澆水體驗,小朋友拿著可愛的澆水器努力的幫菜園裡的菜澆水,大家都好認真阿!到了要回家的時間,小朋友都還不想回家的努力澆水,真是可愛阿!

劉純洋大哥表示:讓大朋友小朋友在蔬菜種植過程中認識蔬果,一起體驗種植的辛勞,享受收成的喜悅,更懂得珍惜食物,也透過活動讓親子關係更為融洽,歡迎大家有空來做客唷!

【天一休閒農場】無農藥草莓及各式無毒有機蔬菜。

天一農園很適合團體在此舉辦親子家庭菜園種植體驗活動, 一日種菜體驗或採菜體驗, 也有假日農夫租地種菜體驗活動唷!電話:0989-002-852(劉純洋。去之前最好先電話連絡,老闆不一定有在農園)地址:新竹縣新埔鎮南平里2鄰南平路215號(利用google導航,輸入「天ㄧ農場」即可)

https://m.facebook.com/天一休閒農場-650226861712178/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03610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