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維里里長羅文明  推動四維商圈促進地方繁榮
2013/12/22 22:31:39瀏覽1819|回應0|推薦0

【楊梅訊】埔心四維里有一著名的四維形象商圈,於94年由內政部城鄉發展局、縣府及市公所建設完成,係由原本的眷村四維新村改建完成。四維里里長羅文明當時對於該商圈之建設配合公所盡力推動,在商圈完成之後並致力於溝通商家、居民之意見,使四維商圈運作順暢,成為深具特色的地方景觀,也樹立形象商圈的範例。像是四維商圈為全區無菸街道,就獲得商家與居民支持,順利推行。未來隨著埔心的迅速繁榮發展,四維形象商圈可望更加繁榮。

羅里長對於推動轄區內的建設努力爭取,除參與四維商圈的推動外,並爭取到在轄區設立”四維兒童公園”,園區內設有遊樂器材、健身器材,讓里民有運動健身、休閒遊憩的好去處。

羅里長十分重視環境清潔與環保工作,組織環保志工隊,對於環境清潔工作親力親為,並帶領志工積極推動,定期進行環境清掃、消毒、除草等工作。里辦公室長備割草機,里長及志工經常親自為公園草皮割草,讓里民擁有優美乾淨的公園綠地及生活環境。羅里長是全職的里長,全心全力為里民服務。除了每日鎮守位於四維商圈一樓的里辦公室,更隨身攜帶行動監視器,遇有需要處理的事件,立即行動,效率高,讓里民獲得立即的服務。

羅里長長年奉獻於里民服務與環境維護,爭取建設資源,是四維里近年迅速繁榮的背後推手。他期望未來能讓四維里環境、人文水準不斷提昇,商業持續發展,成為一處最適合居住與發展的好地方。

服務處:楊梅市四維里27鄰益新三街11巷6號  電話:(03)4823209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008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