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0115&aid=4713393

 回應文章

有道才有德~天天素食,一起搶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機素食主義來拯救地球
2010/12/25 19:59
有機素食主義來拯救地球

有道才有德~天天素食,一起搶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災難,動亂,氣候難民,在世界各地的現象。
2010/12/25 19:58

 施加的威脅比全球氣候變暖迫在眉睫,他們已經在這裡,你能看穿許多災難,動亂,氣候難民,在世界各地的現象。 

據專家科學家,大氣溫度上升太陡,我們沒有太多時間了改變。 

 


有道才有德~天天素食,一起搶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警告標誌,喚醒人類
2010/12/25 19:53
 由於地球的臨界狀態,如果我們不迅速採取行動,有可能是在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們甚至都想要保護。 At that time it might be too late. 在那個時候可能為時已晚。 We cannot continue the trend like this forever and stop whenever [if] we want to save the planet. 我們不能這樣的趨勢繼續下去,只要停止[如果]我們要拯救地球。 I'm sorry to say we have a limited time. 我很抱歉地說,我們必須在有限的時間

有道才有德~天天素食,一起搶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消除甲烷消除畜牧業是最快的方法為地球降溫
2010/12/23 21:50
畜牧業是主要的人為排放的甲烷,甲烷不僅具有72倍的吸熱能力,它是一個短壽命的氣體。這意味著它將給大氣中二氧化碳的速度遠遠超過,在短短十年如反對數千年的二氧化碳。 Therefore, eliminating methane by eliminating livestock breeding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ol the planet.因此,消除甲烷消除畜牧業是最快的方法為地球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