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強的點心
2009/07/29 23:24:47瀏覽1695|回應2|推薦47

      每到夏天最困擾家庭主婦的就是廚房的蟑螂與螞蟻,不論清理的多麼乾淨,小強與螞蟻上天下地無所不在,市面上殺小強的藥,味道難聞又不環保,而且子孫繁衍,殺 之不盡,最近朋友介紹一份環保又能將小強抄家滅族的"小強點心"。

    洋蔥250克,麵粉150克,硼酸150克,砂糖一大匙,奶粉半大匙。

    洋蔥用果汁機打碎,加上硼酸、麵粉、砂糖、奶粉混合均勻,用塑膠袋裝好,將一角剪一小洞,用擠壓方式,製作成一個、一個的小麵糰,完成後,再帶個像吃手扒雞的手套,將小麵糰壓扁,像是一片、一片的小餅乾,放在陰涼處陰乾。

    放在小強經常出沒處,不只可以殺蟑螂,連螞蟻、小昆蟲都不放過,因為這份小點心實在香、甜,這些小傢伙經不起誘惑,也解決家庭主婦心頭大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a29&aid=3178808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螞蟻
2009/10/31 23:51
這對我很有用,最近家裡螞蟻太多了~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鄰居
2009/07/31 13:10
小強這種東西阿,你家裡弄得再乾淨,只要你上下樓的鄰居沒有謹守殲壁清野的原則,自個家裡還是難逃小強的肆虐啦!畢竟大樓水管管路是共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