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彡藏愛ღ彡
2008/11/23 14:51:44瀏覽2583|回應5|推薦56
    <>版型取自音符:http://blog.yam.com/rebaca0210/article/17948422



        他不算是個體貼入微的男生,但他是個愛深情切的男人

        他不是最懂我的男生,但他卻可以給我絕對的自由與尊重的男人

        心華與另翔愛情長跑也遠距離相戀將近八年,從『男當兵、女變心』

        當然也經歷過好幾次鬧到差點分手又回歸和平共存的戲碼,心華

        早已認定這位值得託付終生的好男人(♡´∀`)

        這天、心華又跟另翔起了爭執,這可慘了~這一冷戰維持了近兩

        估禮拜僵持不下、雙方都不願各退一步、眼見感情已經冰到零點…

        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不懂我…不用太招搖、不用太奢侈,我

        只是好想聽你對我說…你是多麼希望來見我』,心華忍不住放聲大哭

        心華身邊總不缺乏追求者,愛情之神似乎特別眷顧她,但這天在

        職場上她的心卻被一個名叫"小凱"的男生吸引住了,心華本來也

        不相信一見鍾情,覺得這低等動物本能怎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小凱當然也以迅雷不掩耳的速度喜歡上心華,小凱以陽光般的笑

        臉及熱情、溶化了她的矜持顧忌當然得加上冷戰這幾天有加成效果…

        心華跟小凱數次偷偷相約後,小凱居然提出想進一步交往的要求ショック

        心華這才明白、單純的喜歡原來是個笑話,明明知道真愛不能妥

        協,卻還想像朋友般的存在…

        世界上、有好多事情都不是和內心想像的一樣,畢竟現實是無情的

        男人呀~未得到之前是請求,得到之後是命令,這心華早領教過

        了(笑)…,當然、心華當下拒絕了他。

        『這是一種 "慾" 不是 "愛"』

        接續幾天、另翔天天守在電話旁,深怕漏接了心華每一通電話,

        他好怕好怕失去… 如果心華太晚回來,另翔也總忍不住苛責她幾

        句,心華其實也知道,另翔常常累了又讓自己不睡,兩眼十分不平

        均的守在電話旁、等心華回電,啷… 那一邊傳來的聲音,既累~

        且是又憤怒、又悲傷、又甜蜜,心華似乎覺得既慚愧又心疼…

        這天、心華也老老實實地把她和小凱認識的經過跟感覺和另翔交

        代的清清楚楚,也許心寒了~他們達成了共識,先當暫時的朋友

        心華心裏可說是百感交極,當然另翔更不好過…

        隔天一早、一封簡訊讓心華崩潰哭了一整天也徹底撕裂了她的心

        原來是另翔跑去援交來表達對心華不滿的簡訊…しょんぼり失恋

        『心華這才明白(´~`)讓你愛的人知道你的過失,無異在他身上

        埋下了一顆不定時炸彈、不如讓對方都保留點秘密吧!』

        晚上、心華沒接另翔的任何電話~

        簡訊收完後隔天,另翔終於忍不住下南部來找心華,除了道歉、內疚、

        還有補償,這是一個絕妙的驚喜…

        心華遇到另翔並沒有要馬上責備他的意思,只是感覺似乎冷掉許

        多,另翔也跟她坦承援交純粹是氣話,這也許不是辯解而是心華

        知道他的為人…她相信,心華安慰自己說☆☆ …見面短短的幾

        天,每次一回頭就是數月的日子,可能太久沒見面生疏了………

        ~『翔、我可以告訴自己再次把心交給你,也提醒自己再愛你一

        次,好想、對你說…只要你別怪我都好…我……說不出口

        走在夜市街頭、當歸麵、蚵仔煎、珍珠奶茶、點心……兩個人大

        吃大喝起來~那時流行的巫毒娃娃,當然另翔也不能放過買來送

        給心華,老闆也很大方拿出時下最夯的情人節禮物神奇豆送給這

        對情侶還免費幫心華看了看面像還不忘調侃一下,『妳的個性比

        較依賴、你們感情一直很好他將會是妳最好的依靠…

        『哇!有準?不過我到是常常笑自己的死心眼』心華有些竊喜的

        與自己內心對話但免不了疑惑★★也許是老闆顯少看到女生身體

        倚靠著男方,手指還不時緊扣著才會如此當機立斷吧...?

        另翔買了一些東西送給她心愛的女人,但心華也不是貪得無厭的

        人,如此大手筆討好心華對於平常不會買禮物的人就連生日都會

        忘記的另翔這倒讓心華感到受寵若驚、有詭異、有壓力。

        一路上兩人一陣沉默不語卻是心動加快,心華先開場打破這沉寂…

        『你…你的人還是像根木頭一樣」(笑…) 另翔生氣還帶些妒意的

        口吻說☆☆『妳呀腦子都裝漿糊…笨笨的、我是怕妳吃虧…我…」

        心華馬上打斷了另翔接下來要說的話☆☆ 『傻瓜~我對你的愛從

        來也沒有停過,只是暫時把愛藏了起來,當我接起你那通最後的

        電話、我才明白對你的愛情是這麼堅定」。

        也許…太久太久沒有濃濃的接觸了,所以~我要去把感覺找回來

        呀!我還想和你一起甜蜜活到底呢!

        走在平靜的夜裡,心華歡喜的牽著另翔的手…漸走漸遠

        ~此時心華也注意到另翔眼角猶泛淚光而不捨

        雖然…我們不曾緊緊勾過手指頭…不過…你看\(´∀`)/

        原來月老早偷偷地在我們的小指頭上饒起了一圈又一圈的紅線,

        另翔這時才免強擠出一絲又憨又呆的笑容。

        ★彡(〃∇〃)

        心華看著眼前的男人,雖然四目交接、沒有電擊、沒有火花、沒

        有震撼、心華面對著小凱說☆☆…我們彼此都說了謊、但現在誤

        會解清了,我還是要謝謝你過去幾天的照顧~『而且讓我更真實

        的面對自己的感情,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心華說完也沒道再

        見轉頭繼續忙她的事…

        留下小凱一人佇立在那像估傻瓜,本來一陣錯愕一發不語,接下

        來也冷靜了不少…面對眼前這位狂妄自大的女人從不主動撥電話

        給他的女人,究竟還是一位陌生人~小凱是徹底敗給心華了。

        這是芯以前寫的文章,說真的現在要我寫這些纏綿悱惻的幽怨情

        懷,還真的寫不太出來,如今我對男女之情已不存太多幻想,總

        之遇到任何愛情事故請記得一定要坦然面對,逃避絕對是最笨的方法。

        ※若您有看到這篇 ~您前幾天問我的

        芯不愛您嗎?不、我只是把愛藏了起來,等哪天見面時再拿出來。

        *:..:*:..:*:..:*:..:*:..:*:..:**:..:**:..:*

        ☆☆‥‥━━━━━☆ピーー☆☆‥‥━━━━━☆ピーー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kiki179&aid=24091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都不好笑
      2008/12/15 20:11

      ㄚ嗚~~~~~~~~~~~~~

      臺灣妹~就是有著深不可測的一面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1/26 15:35

      寫得很棒

      感情誰說得準呢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1-27 06:17 回覆:

      嗯 ~有共識

      感情的事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彼此間的

      認同及默契很重要,不需要承諾只求問心無愧

      謝謝妳的讚美喲  ~羞

      芯最近也想努力寫一些小說,希望擺出來

      時大家別見笑也希望得到一些好評及意見,

      祝您:事事都能圓滿 ~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25 02:59
      小妹寫的好棒喔....
      感情的事是必須互相體諒與信任的...
      ㄏㄏㄏ~~這是你曾經的愛情ㄇ...?     ^^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1-25 21:53 回覆:

      嘻 ~ 類似

      十三哥說的極是,愛情要長久不就是信任、包容

      若要說芯很幸運遇到一估能包容我的人,不如說

      經驗與思想是隨時間成熟慢慢一點一滴堆積起來,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是我對他的評論,男人比

      女人更脆弱,但就某程度而言卻又比女人理智,

      兩估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學習彼此的優點,包容

      缺點及不同的意見,這才能成長


      翔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芯的壓箱之作還有多少呢?
      2008/11/24 20:37

      很會寫呢!人心與人性就是這樣啊!

      需要透過一些情境來試探與考驗。

      對了,芯的新版面很華麗,就像兒童樂園呢!

      呆呆๑摘芯(yakiki179) 於 2008-11-25 22:11 回覆:

      哈哈 ..能聽到翔的誇獎最讓芯開心了

      獻醜了~ (羞,以前寫的東西現在哪敢浮出

      檯面,芯有眾多文筆出神入話的格友,相形之

      下覺得自己寫的東西太小孩家子氣了,有您們

      的作品,芯才能更進步更長智慧~ 真的很謝

      謝您們,當然沒有各格友智慧又充滿美麗的結

      晶~ 芯笨笨的哪有這樣多的材料加以使用,

      部落格真是好物,不論是誰看到漂亮的東西心

      情都會加分,希望大家都能和芯ㄧ樣感受滴


      呆呆๑摘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芯的芭樂論』
      2008/11/24 03:35
       

      國民黨的理論是從哪邊跌倒就從哪裡下手,根本不清楚

      為什麼會跌倒,一直重複的惡性中循環,問題的癥結?

      為何芯讀遍大小藍統的文章卻找不到能說服我的理由,

      回歸問題的癥結 ~大家都喜歡挑外表看似完美的芭樂

      根本看不到內部早已腐爛不堪,而我們寧願挑吃看似即

      將變質但內部卻還是很完整的芭樂,要長出完整的芭樂

      那是不是就要從整估培育過程來討論?

      為什麼芯要舉例芭樂,因為芯吃過一次後真的驚到,

      幾十隻肥厚像蛆軟軟的東西 ~真的嚇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