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 別 今 日
2015/01/09 01:40:47瀏覽865|回應0|推薦19

大 海 鳴 咽 西 風 號 泣 戰 敗 的 落 日 染 紅 了 西 邊 的 天 際,

揮 一 揮 手 永 不 再 見 , 今 日 的 夕 陽 將 如 落 日 黃 花,

消 失 不 見 。

沒 有 墓 碑 沒 有 殘 骸 ,從 何 處 來 又 從 何 處 去 ? 就 如 同

一 場 消 失 的  晨 霧 ,只 為 我 留 下 深 深 的 嘆 息 ‧淪 沒 在

心 靈 的 深 處。。

多 年 歲 月 的 躑 躅,我 將 回 憶 殷 殷 拂 拭 , 拂 拭 又 拂 拭

亦 拭 不 去 深 鑴 刻 劃 在 歲 月 的 荒 蕪。

造 物 者 曾 經 豐 富 了 錦 衣 美 食 ,使 你 在 伊 人 眼 裡 生 起

動 人 的 驚 悸 。 又 給 你 銳 眼 的 鷹 視, 鋒 潁 立 見 的 明 辨,

使 你 在 朝 霧 和 春 風 中 馳 騁 ,頓 覺 馬 蹄 飛 楊 無 處 不 往 。

時 光 消 逝 , 美 景 披 離 ,青 春 的 彩 衣 不 再 美 麗 , 奮 發 像

欝 雷 後 的 沉 寂 , 朝 霧 亦 凝 結 了 露 珠,嚴 冬 酷 暑 縮 衣 節 食

有 多 少 心 酸 留 在 曝 日 的 砂 礫,有 多 少 痛 苦 付 給 染 紅 的 荆 棘

河 漢 弘 圖 積 謗 和 訕 笑 中 的 孤 詣 也 不 夠 是 幾 句 羅 亭 般 的 幽 默

同 情 融 滅 於 畏 縮 ,慷 慨 消 沉 於 浪 擲,不 屈 於 貧 賤 不 移 於 挫 逆

只 因 為 一 個 和 平 安 樂 的 明 日 ,你 我 絕 裾 而 去 。

也 許 存 在 於 生 存 的 本 能 , 經 歷 了 日 復 一 日 的 蛻 變 ,究 竟 驪 歌

怎 堪 於 衷 唱 ,多 年 歲 月 的 累 積 總 有 許 多 的 回 憶 和 惋 惜 消 失 在

時 間 的 浪 朝 裡。

往 者 已 矣 逝 者 如 矢 ,『今 日』 你 我 即 將 分 離 ,

如 果 你 不 為 我 祝 福 那 麼 請 你 輕 輕 的 把 我 忘 記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678001&aid=2006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