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孝經聖訓歌曲專輯〈15〉:【第66篇 死後盡孝徒枉然】/國
2021/10/25 06:51:06瀏覽1014|回應3|推薦57

 

《百孝經聖訓專輯〈15〉》

【第66篇 死後盡孝徒枉然】

作詞:活佛師尊、南海古佛 慈訓

作曲:小鳳女/編曲:鄭寶順

主唱:韓寶儀/ 和聲:恬甜

錄音/混音:谷川音樂工作室

唱詞順序:

『父母生我 受盡勞苦 十月懷胎 辛酸滿腹

  惦念胎兒 全神貫注 夜以繼日 愛心守護

  身心俱疲 容顏凋枯 寢食難安 汗水淚珠

  求神拜佛 祈禱祝福 孩兒健康 平安產出

  慈恩廣如 河海深度 恩重難報 娘親心苦』

  慈恩廣如 河海深度 恩重難報 娘親心苦

  恩重難報 娘親心苦

『堂上父母 百年稀少 如獲至寶 心悅照顧

  此時不親 等待何時 有錢難買 在生父母

  在生之時 不知敬重 死後盡孝 凝視淚燭

  人應及時 感懷孝思 善繼承志 光宗耀祖

  躬身行孝 上天不辜 定保子孫和樂睦』

  躬身行孝 上天不辜 定保子孫和樂睦

  定保子孫和樂睦        

⦿凡有光慧文化LOGO之影音及相關作品,歡迎分享或二次上傳,若有任何後製、修改、剪輯、變更內容等,版權亦屬於光慧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否則,光慧文化公司隻授權分享本影音,並無任何後製、修改、剪輯、變更內容、出版之權利;並請務必註明影音及相關作品之出處。       

⦿本影音之取得乃由以下管道:

❶光慧文化聖訓歌曲交流平台:https://goo.gl/X7Aau4

❷光慧文化粉絲專頁:https://goo.gl/laKDxo

❸光慧文化YOUTUBE頻道:https://goo.gl/lxncLq

⦿光慧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保有變更、撤銷一切影音等產品授權傳播之權利。

※※※※※※※※※※※※※※※※※※

⦿歡迎大家邀請親友來加入,推廣宣傳,感恩您!!!

⦿感恩各單位、各位前賢大德的大力支持,其中大部分相片由"發一崇德雜誌"所提供,感恩您!!

感謝所有拍攝者及演出單位!!謝謝您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h660730yah660730&aid=169842778

 回應文章

Money Doctor (M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您還會作曲,好羡慕!
2021/12/31 04:49
哇!您還會作曲,好佩服及羡慕!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yah660730yah660730) 於 2022-02-02 02:36 回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每個人喜好不同   譜曲創作是我喜歡做的事 

      


Money Doctor (M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分享
2021/12/31 04:44
感謝分享!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yah660730yah660730) 於 2022-02-02 02:33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聆聽                                                                                      不打烊的分享  歡迎有空常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ENCORE
2021/11/04 19:17
若能關掉唱者,原曲呈現的當是,春田夏晨秋月冬陽。我但期望本曲的副歌,高音許多,早些出場。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yah660730yah660730) 於 2021-12-31 03:44 回覆: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yah660730yah660730) 於 2021-12-31 03:43 回覆:

謝謝 SirNorton 您的聆聽及建議 若有機會時再修整此曲囉                                     

此曲的演奏版在此 歡迎連結聆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lH2VQ_RrI&ab_channel=%E4%BD%95%E7%A7%80%E7%BE%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