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的陶笛水月指法》博客來網路書店頁面
2009/07/24 09:46:30瀏覽1201|回應1|推薦40

博客來的書籍頁面:「購買後立即進貨」狀態,不影響訂購作業,請放心購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3905

P.S.購書朋友請記得寄回函,有二十個名額可獲得作者親手做的手工陶笛喔!

就像懷胎十月,快生了一樣的心情,《神奇的陶笛水月指法》一書,總算進入最後待產的階段,心情是又興奮又期待。
在編寫本書的過程中,也是我人生最低潮的一段時期,九年前的那場大病,也許痛苦,但如何比得上這短短半年間,父母、丈人接連過世的傷痛?每當思及母親臨終之前仍放心不下我這不爭氣的么兒,心中的愧恨更是無以復加,淚流滿腮。
我不解這是老天爺怎樣的一種安排,但卻也慶幸在這最低潮的時期,因為陶笛的關係,讓自己轉移了不少心思在陶笛的研究與書籍的編寫上,陪伴我渡過這段難挨且悲痛的時期。如果冥冥中沒有神靈在,那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這過程當中的許多現象了,很多時候,我就只是順著意念走,許多的答案彷彿就在前面等著我一樣,曾經到金石堂查找資料,接連拿起的四本書都提到了地水火風這四大元素(最扯的是連介紹國外的旅遊書裡面都有),在整理陶笛可以吹奏的曲目時,有許多很久的老歌,許久沒露面的藝人過兩天就出現在電視上,查找資料也非常順利,總出現在適當的時間與適當的位置點,巧合的現象在事後這樣串起來真的只能大呼神奇。
請記得要計時,讓自己挑戰一下看完書後,多久的時間可以掌握這套指法,讓自己喜歡的歌曲不用看譜就可以吹到飽!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fulee&aid=3162248

 回應文章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丫塗丫吹有淘氣陶器
2009/08/06 13:23
 
 

丫塗丫吹陶笛 

您也是練氣之人 將氣變成動人心弦的美妙音符

您也是運氣之人 將氣傳承感人肺腑的美妙旋律

您也是享氣之人 將氣分享自得其樂之愉眾樂樂

丫塗鴨吹陶笛(yafulee) 於 2009-08-07 02:15 回覆:
每天都有好運氣,隨時渾身充滿生氣,
永遠都能鼓起追求幸福、尋找快樂的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