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浪貓的海味Brunch @ The Boiling Seafood (同場加映:Surf Café)
2011/03/14 04:56:17瀏覽3506|回應5|推薦17

上月初,貓兒參加某回食友餐敘之前,剛好收到當年留美時,
Host Mom所寄來的小禮物&近照,可令貓兒相當開心,
照片裡Host Family一家 正在Lake Superior(蘇必略湖)
愉快渡假呢,這也引起了貓兒諸多回憶;每年總會有2-3回,
Host Family由南達開車~載貓兒一起至明尼蘇達州東邊,
蘇必略湖旅遊,冬天在風景區內溜冰滑雪,夏季就游泳衝浪,
在功課壓力大的留學生涯,能到鄰州散心,真讓人永難忘懷.

餐敘次日,沉浸在衝浪與滑雪記憶的貓兒,恰巧獲貓友相約,
至東區Surf Café吃早午餐,即便店內加了些衝浪風情,
但貓兒嚐的德式香腸蛋卷,滋味甚普,而貓友對班尼迪克蛋,
更是嘆息不已,現榨柳橙汁倒還不錯;在這波早午餐風潮裡,
投入市場的 有美式休閒餐廳,中價位牛排館(如Outback),
甚或The Boiling Seafood均未能免俗,而賣起了brunch.

雖說貓兒對於:以西菜的烹調手法,來料理魚蝦貝蟹之方式,
通常興致不高,但定位為美式海產店水煮/醬煮/酥炸
為大宗的 The Boiling Seafood餐廳,仍有不少同事喜歡;
上週貓友相約,至The Boiling Seafood 品嚐推出不久的:
美式活力Brunch,貓兒嚐試了店家推薦之燻鮭魚活力早餐,
鮭魚滋味一般,炒蛋也不夠滑嫩,只有酥脆噴香的薯條較優.

貓友表示:她曾經嚐過英式塔塔鮮魚三明治,倒是還不難吃,
The Boiling Seafood提供六款Brunch(
如燻鮭魚三明治,
水牛城雞柳三明治etc.
) 皆含蕃茄橄欖小沙拉,熱咖啡,
和鮮榨柳橙汁,燻鮭魚與德式香腸早餐,則另附彩椒炒鮮菇,
整體表現平平,可惜就像澳美客,也未提供牛排早午餐一般,
該店並沒有利用海鮮優勢,推出更吸引人的海鮮Brunch說.

對於The Boiling Seafood這頓海味早午餐頗失望的貓友,
仍願意給予Surf Café一個機會,二訪時她改嚐活力A套餐,
一大盤的早點包括:奶油滑蛋,培根,薯條,沙拉,與蘑菇濃湯,
順便幫貓兒叫了B早餐(香腸,薯泥,太陽蛋,法國土司)
等待貓兒同享;可惜貓兒臨時得到公司開會,無法共襄盛舉,
這兩份她認為:不怎麼優的衝浪早餐,貓友只得自箇全包了.

向來愛海鮮牛排這兩味的貓友,除了期許及等待:傳聞已久,
中價位的Red Lobster(貓兒在美求學時同學偶爾相約
至附近Sioux Falls分店,午餐常點 龍蝦夾堡&海鮮釀龍利
)
能早日被引進外,更盼OutbackThe Boiling Seafood,
皆依本身強項,設計出讓食客滿意的牛排魚蝦蟹brunch;
週末取消原本泡湯行程的貓兒,臨時由烏來,趕回公司途中,
若能順路嚐到:烤肋眼和有蝦有蟹的釀龍利,想必就開心啦.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en1210&aid=4966978

 回應文章

玉米Q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海鮮牛排相見歡
2011/03/16 20:58

工作超辛勞的貓兒姐姐 介紹許多好吃的早午餐

一飽眼福 我們光看用看的 就覺得非常美味呢

如果The Boiling Seafood 推出多元海鮮早午餐

適合闔第光臨的Outback 也提供多款牛排早午餐

有琳瑯滿目 變化多端的 魚蝦蟹貝或牛排組合

我們週末一定會經常報到 去吃美味的Brunch啦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1-03-17 04:53 回覆:
期待走休閒風格的Outback與The Boiling Seafood,都能夠推出有自己特色的Brunch囉.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圓桌武士
2011/03/15 09:19

貓兒主播亞蒨:

展信愉快!

我曾經是圓桌武士餐廳的服務生,所以我對英式餐點還算熟悉,而圓桌武士的價位也符合我的消費能力,不會過於奢侈。

看您介紹美式、英式與德式的餐點,早餐還沒吃的我也是飢腸轆轆,不過等會還是原味蛋餅加奶茶,就解決一頓早餐了,不像您如此豐盛。

與楊院長在極品軒餐敘,相談甚歡,楊院長還鼓勵我說:「從事學術研究,是知識上的貴族,知音甚少」。他的鼓勵,我一時無法接話,因為從事學術研究我的資歷尚淺,不過我倒有信心因為我的著作,而讓我自己擠身名流之輩,而這也是我的希望,希望自己能擠身名流。

所以我有將我的著作做為公關而贈送給名人,諸如馬英九總統、賴浩敏司法院長都有回函給我,對我的見解予以肯定以及嘉勉。

                           祝

                                 健康快樂

                                                蔡文魁 敬上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1-03-17 04:56 回覆:
許多年前,貓兒也拜訪過圓桌武士餐廳(仁愛路,南京東路&吉林路口,天母東路圓環)吃早餐與Pizza,甚至在天母店嚐過一回牛肉麵哩.

粉紅Jul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urf Café的3回早午餐
2011/03/15 07:38
貓兒主播喜歡的New England Lobster Rolls(龍蝦夾堡)應該會受到本地消費者喜歡,而妳把紅龍蝦的Seafood-Stuffed Flounder翻譯為「海鮮釀龍利」,真有意思(不知譯成「海味百花龍利排」如何?)據嚐試過的巧友說:魚上蝦蟹的味道相當濃郁;而Surf Café是藝人所投資的美式衝浪主題休閒餐廳,我嚐試過:平日超值早午餐(經典美式漢堡)、假日輕食早午餐(三明治)、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味道都非常不怎麼樣(在加拿大念大學的隋小姐會喜歡吃這般水準的brunch嗎?)至於The Boiling Seafood之開幕熱潮已退,至今生意只是平平,只好推出早午餐(但是位於慶城街一號地下室最裡面,當然沒有陽光氛圍,即便充滿航海主題的裝潢,勝過坊間Faux-America假美式休閒餐廳甚多)來競爭講究悠閒的brunch市場囉。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1-03-17 04:56 回覆:
週末Brunch能夠有陽光氛圍,真的很重要呢.

愿炁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許一個願
2011/03/14 21:24
阿蛋突然有一個願望
就是希望貓兒主播能夠有三天的連假
雖然阿蛋每天都期待貓兒主播出現在主播台上,一睹貓兒主播風采
但是,如果貓兒主播能夠來個溫泉、山林之旅,二天一夜,山中饗宴
好好讓自己完全放鬆,而不是一下子又被call回工作岡位,那不知道該有多好

看到日本如此災變,阿蛋也淚不止,希望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平安回家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再創新。repeat repeat repeat again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1-03-17 04:58 回覆:
謝謝愿炁蛋許的願唷,二天一夜的山林之旅也很不錯.

成宇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d Lobster vs. The Boiling Seafood
2011/03/14 20:31

南僑所引進的「The Boiling Seafood」,號稱以來自紐澳良、獨特的Cajun粉作為祕密武器,強調用徒手抓來吃:重口味的海鮮料理,標榜豪邁又過癮,所有料理好的食物,全放在透明塑膠袋裡給妳吃,不過三個月之後,店方發現行不通~台灣消費者無法接受,只好直接擺在金屬水桶裡上桌,然而餐點僅止於速食餐廳水準,較之10餘年前的連鎖海鮮店「The Fish Hunter」(當年都開在台北市精華地區、例如仁愛敦化圓環)半斤八兩。

至於中等價格的美式連鎖海鮮店「Red Lobster」檔次較佳,海鮮味道也比較靠譜些,像是Shrimp Scampi(義式蒜味牛油蝦)與貓兒主播在SD嚐到的Seafood-Stuffed Flounder(據說鑲Flounder龍利魚的餡料、也因州而異,通常是蟹肉+蝦肉,某些州甚至於用到鱈場蟹+緬因龍蝦)都還算是不錯吃。

前天3月12日,看到貓兒主播在udn訪客簿的公告:【即日起到四月中旬之間,貓兒將不再特地參加親朋好友的聚會或餐敘,而聯網部落格食記仍會保持更新,貓兒將把無名部落格的舊食記(包括草稿匣內的舊文)先轉po過來,謝謝大家】,嗯,其實之前看到貓兒主播的無名相簿,除了早餐/Brunch系列之外,像是加賀屋.天翔會席料理、老乾杯http://www.wretch.cc/blog/yachien1210/9156221、花園はなぞの、Danny & Company鐵板燒、潮江燕、寒舍食譜 、冶春茶社、 亞緻異料理、鮑聖食府、Kitchen Table、法樂琪C'est Bon Steak法式牛排 、頂鮮101等等,依照目前貓兒主播在udn上,3日一po之速度,只怕五月底之前~舊食記都還po不完吧。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1-03-17 04:58 回覆:
其實部份餐廳,貓兒也不一定會寫,舊食記應該可po至四月底左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