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天新聞台Promo短片 & 巧克力午茶之約 (Joël Robuchon茶沙龍 / Casa del Cacao / boîte de bijou II)
2009/11/15 04:56:15瀏覽4847|回應5|推薦23

中天新聞台的主播promo片~請點這裡

這陣子,剛來到中天新聞台,貓兒一切都還在適應新環境中,
當然,也陸續交到了不少朋友,以及逐漸融入新聞工作團隊,
很感謝這段時間,貓兒好姊妹們,與粉絲的熱情支持與鼓勵,
讓貓兒感動之餘,更以最佳精神與表現,與大家在中天見面,
11月1日當正式報到後,貓兒與中天眾主播們,也拍攝了
新的中天新聞主播Promo短片
(點這裡),目前已開始播放囉.

就在貓兒到中天新聞報到前夕,眾家好姊妹,也特別約貓兒,
一塊品嚐,貓兒最愛的巧克力甜點與飲品,儘管在休假時間,
貓兒因嚴格執行瘦身計畫,無法盡情享用,眼前的精緻巧點
(但眾所周知:高品質的巧克力甜點飲品,儘管熱量不低,
然而只消適當運動,並不容易造成肥胖,與前篇注重花俏者,
絕對大不同),
許多巧點,光是淺嚐~就能讓貓兒喚起腦海中,
對巧克力回味無窮的'美好記憶',這也能讓貓兒活力滿滿呢.

話說貓兒來中天報到前兩個禮拜,貓友巧克力達人~娜塔莎,
找來饞黨主席,與瑜珈老師Tony,相偕一塊拜訪安和路
boîte
de bijou
(珠寶盒)二店,記得上回,貓兒是跟眾主播姊妹們:
周明璟,魏華萱,Vivian,以及現在中天的好同事:哈遠儀主播,
珠寶盒相聚品巧(還給安格斯算塔羅牌),珠寶盒環境尚佳,
高師傅的甜點頗具水準,大夥兒坐在室外區,倒也輕鬆自在,
不過因當時貓兒,已開始嚴格執行'瘦身計畫',看到娜塔莎&
饞黨主席所點的甜點,也僅能夠淺嚐一小口(乾過癮)分享啦.

(貓兒與boîte de bijou 的高師傅合影)

看著饞黨主席秀給我們看:前一晚,他參加西華飯店舉辦的~
神田裕行三星饗宴,所拍的美食照,又聽饞黨主席描述餐點,
食材烹調理念&味道主題架構,形容得活靈活現, 讓娜塔莎
與貓兒好生羨慕,畢竟忙碌的兩人,都因時間關係無法前往,
只好等待下次機會,前往日本來品嚐囉;倒是一旁Tony老師,
對美食似乎興致不高,開始秀出瑜珈高難度動作(請
點這裡),
看得貓兒等人,可是相當欽佩,心想:何時筋骨才能如此軟柔?

(貓兒與冰淇淋達人~饞黨主席合影)

許久前就跟貓兒相約,一定要找機會,一起喝巧克力Peggy,
總算在珠寶盒聚會的次日,騰出了時間並邀集了華萱&貓兒,
貓兒心想:既然上好瑜珈後要喝巧克力,地點又選在東區,
就決定到Casa del Cacao(可可府)品巧; 許久未訪可可府,
到了午茶時間,一樓人潮依舊不減,我們3人各點杯巧克力飲,
貓兒與華萱點的,是含有辛香料之熱巧,Peggy則嚐試冰巧飲.



當天Peggy也帶來了可愛又帥氣的兒子,他還幫我們3人拍照,
看來從小就是攝影高手呢; 而可可府的各式冷熱巧克力飲品,
在開幕初期,70%完美比例Joanna,曾幫店內樹立起SOP,
近年來,再由老闆娘Elaine踵事增華,是貓兒非常熟悉的滋味,
台北的初冬,從西華飯店(在亨利酒吧)推出的巧克力之夜
(以法國Monbana可可粉調出:薄荷巧克力交響曲/你儂我儂/
微醺巧克力等3款巧飲)
,到Joël RobuchonValrhona巧飲,
搭配多種巧點,久違的巧克力風,可讓貓兒相當地agréable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en1210&aid=349356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好美喔
2009/11/18 14:02
我愛上你了,我的夢中情人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09-11-20 07:10 回覆:
希望你更愛收看中天新聞唷.

布魯斯 Bruc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成大小姐:
2009/11/18 10:38

前些日子,本人參與一場社交聚會,與忠謀兄等大老聊了不少(難得的是長文兄也出席了,卻沒有見到貓兒主播與文儀妹子的友人應辰老弟來發名片)
席間,不少科技人士對於網路與web log普遍化,感到真是利弊參半。
 
言論當然得自由,但今日許多網路使用者,愛罵什麼就罵,也不管自己懂不懂,網路也提供小眾團體的群眾效果,反正總有‘網路好友’聲援唱和
以前文人開口,講求罵起來言之有物,橫眉冷對千夫指,且謔而不虐,留有餘地(or至少也有餘韻),現代網路罵者,‘幹’字連篇(錯字也多),粗糙惡毒,這就是台灣社會的下一代嗎?

以前Causa與stec在網上,與jeff有不少爭吵,其實遠比jeff低級者極多,他們以齷齪卑鄙眼光看待他人,我們可以不管(那是他媽媽該管的),但是涉及公然毀謗名譽,像是成大小姐提及,11月12日公然毀損貓兒主播名譽的thomasguo,在此我們根本無須多言,本人已下令要求律師蒐羅對方毀謗之證據。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09-11-20 07:12 回覆:
Bruce先生別生氣, 貓兒從未care過:那些不瞭解貓兒的謠言&批評.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又有氣質...
2009/11/18 08:05

令人喜歡及欣賞....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09-11-20 07:09 回覆:
謝謝VIVIA唷.

成宇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煩bruce大針對侮辱者提出法律告訴
2009/11/16 15:32

眾所周知~貓兒主播向來形象良好,從來不泡夜店,不愛跑趴,沒有緋聞~更是從來不屑搏版面!

而且中天觀眾,水準一直不差,然而也有一些下三濫的賤傢伙,惡意中傷貓兒主播,以極為下流無恥的文字攻訐貓兒主播,用辭之卑劣令人震怒

是否麻煩bruce大,針對,thomasguo與peterparker等公然上中天網路毀謗之徒~提出法律告訴?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09-11-18 03:58 回覆:
成小姐瞭解貓兒習性(不泡夜店不跑趴...更不屑搏版面),那麼,也知道對這般從未了解貓兒的人, 貓兒皆能以平常心, 面對莫須有的攻訐指控.

愿炁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說到塔羅牌啊
2009/11/15 10:38

亞蒨,塔羅牌這種東西,和廟裡抽籤是很像的東西,其實,一切都是靠『直覺』,也就是『心靈』的吸引,去選你喜歡的『牌』,之前我幫別人算時,也用過塔羅牌,只是覺得太拐彎抹角了。還不如我書一翻,就能告知這個人,需要什麼建議。

嗯,好像講的太神了,你就當笑話聽一聽吧,給你一句話,『兩岸猿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不管任何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當過了這些萬重山後,盡是美景當前喔。

你就一切安心吧,阿蛋沒什麼厲害的,就是料事如神罷了。哈,吹牛啦。呵。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09-11-18 03:58 回覆:
貓兒有認識算塔羅牌真的"料事如神"的高手(事後證明其準確性),但是一般情況,還是一笑置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