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起的貓兒有鴨吃 ~VVG好樣Bistro / Posh (Aug 16 2007)
2008/07/02 11:23:33瀏覽4684|回應3|推薦11

當貓兒返台工作的那一年 這股brunch風潮 已逐漸開始流行
當年天母的Jakes Country Kitchen 走溫馨家庭風格的Royal Host
安和商圈的Sir Duke 長春路的Amaronis 連鎖經營的Swensens
以及頗受到學生們歡迎的Grandma Nittis KitchenGday Cafe
紛紛提供份量充足 菜色也較傳統早餐更多變化的brunch 

其中 天母的向Hsiang the Brunch 和位於東區的VVG好樣Bistro
以豐盛的組合式吃法 迅速在台北的早午餐市場 建立知名度
與貓兒曾經介紹過 Hsiang的"法式向特製早午餐"不同
定時更換菜餚內容的好樣Bistro 早午餐僅一種選擇  然而於
半花園式的用餐環境中 陽光下細細品味brunch 自有一份逸趣

在濃濃的南歐鄉村風裡 貓兒的早午餐 以香茅金桔果汁 配上
店家自製麵包佐羅勒松子青醬為開場 主食包括Lorraine培根鹹派
酥脆香料鴨肉起士捲&鮭魚五穀米烤飯 泰式青木瓜鮮蝦沙拉
海鮮竹筍蒸蛋鑲填番茄 甜點~薄荷芒果米布丁 與香瓜薄荷冰沙

好樣早餐中 以大同小電鍋盛裝的鴨肉芝士捲 是將鴨肉
芝士&洋芋泥 填入筆管麵後酥炸而成 份量雖說不多
卻讓不喜歡鴨肉味道的好姊妹 給予了不錯的評價
還要貓兒在撰寫鴨肉料理食記 [廣式芋泥鴨 八寶鴨
川味樟茶鴨 杭州老鴨煲 當然還有北京烤鴨] 之餘 添上一筆
而餐後的大碗歐蕾咖啡 和額外加的甜點"巧克力Fondant"
令貓兒即便在不太清靜悠閒的週遭環境裡 亦感到幸福的蔓延
 

至於非假日之時 當排休的貓兒 往往在做完瑜珈後才進食
想在東區會館附近 找間安靜的小店吃份brunch  全日供應早點的
Posh Homemade Burgers & Breakfast 也是貓兒選項

距離兩間VVG好樣相當近的Posh 用餐環境簡單舒適
在白色為主的空間裡 從容享用包含土司 蛋 火腿/香腸/培根
洋蔥磨菇 和薯餅的太陽月亮早餐 配上一杯淡咖啡
午后嚐來 別有一番滋味 讓運動完的貓兒可是好生愜意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en1210&aid=2006618

 回應文章

布魯斯 Bruc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心來亂的
2008/07/11 11:51

貓兒主播的文筆自成一格,在美食部落客之定位層次自有公評,可是身為公眾人物,來亂的自然不少!

原來那位"貓兒王播"又改成了"yachienl2l0",是甚麼心態呢? 生日12月10日的亞蒨,使用yachien1210許多年了,把數字1弄成字母l, "貓兒王播yachienl2l0"是在魚目混珠些甚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Julia不要每篇都誇
2008/07/06 23:05
這樣很不好意思

粉紅Jul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國早餐備忘錄.....@@望眼欲穿
2008/07/02 11:51

看到了貓兒的多國早餐備忘錄ㄝ.....,"多國早餐備忘錄"真是精彩呢,亞蒨主播何時在"網路城邦udn"轉登呢?


對了,老爹推薦囉天香樓的神仙餛飩鴨,和驥園的樟茶鴨唷.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08-07-02 17:10 回覆:

謝謝Ju老爹的推薦囉! 只是我今天才知道...年代過一陣子可能又要改版了...或許未來不做印象, 改主持其他節目的話, 可以好好整理大家提供的資料了!!! 

至於多國這篇啊...可能近期之內就會搬過來了 我擔心一下子搬太多過來 大家會看的頭昏眼花 所以還是慢慢來好了 加上我還在熟悉UDN系統 發現這裡po照片需要花多點時間 貓兒也只能抽空就多搬一些過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