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仲春的美式佳餚 @ Lobster Bar/ 皇后美食館/ 2F Lite 貳拂咖啡
2014/04/28 02:56:11瀏覽5801|回應11|推薦14

學生時期,貓兒經常造訪的美式連鎖名店:紅龍蝦海鮮餐廳,
日前推出春夏新菜,像是白酒燴干貝及松葉蟹,龍蝦釀蘑菇,
爐烤龍利魚佐椰香蝦,焗緬因龍蝦淡菜白酒醬汁,還有多款:
龍蝦,螃蟹,魚類&各式鮮蝦料理的組合餐,雖說貓兒近年來,
因為卡路里的考量,貓兒很少像貓友般:豪邁大啖美式食物,
但收到email(貓兒是紅龍蝦Fresh Catch Club會員),
看著新菜的美圖,搭配精采描述,貓兒仍然感到舌底生津呢.

即便貓友時常強調:品嚐當令海鮮,華人廚師烹調呈現方式,
其美味程度遠超過西方料理,但貓兒覺得:畢竟是不同層面,
而紅龍蝦總是讓貓兒回憶起:十餘年前,在南達求學的歲月,
因此當去年底,友人告知:東區新開了1間Lobster Bar,
主推蒸煮原隻野生龍蝦,佐以香檳享用的:生蠔海鮮拼盤,
龍蝦沙拉&濃湯,義式龍蝦水餃,鮮魚舒芙蕾,龍蝦三明治堡,
加上淡菜,西班牙海鮮飯海膽義大利麵,感覺頗具吸引力.

雖說曾經兩度跟同學,來龍蝦吧餐敘的貓友,再訪興致不高,
然而貓兒的口福還不錯,日前好同事倩琳,約了貓兒和怡萱,
相偕至Lobster Bar小聚;3位女生用餐,菜色自然選擇:
淡雅輕食為主,溫小菠菜沙拉與三品迷你堡的組合,份量上,
對女生剛剛好,搭配熱雞尾酒,並佐以灰黑色調的復古裝潢,
讓貓兒姊妹們,度過愉悅的晚餐時光;至於另有活動的貓友,
則出席公司研發團隊,在敦北商圈'皇后美食館'的闔家聚會.

位於民生敦化路口附近,提供漢堡,炸雞,披薩&義大利麵等,
坊間常見的美式食物,並以自助餐方式,吸引附近上班族的:
Queens Cuisine (皇后美食館),由於地點距公司不遠,
貓兒也曾與同仁嚐過幾回,像是皇后牛肉丸,墨西哥豬肉捲,
丹尼爾碳烤雞腿排,都有同事喜歡,畢竟快餐講求簡潔方便,
份量適宜價格合理,至於主餐和配菜,只要口味過得去就行,
因此當得知:貳樓推出快餐新品牌貳拂,自然引起不少矚目.

在友人的邀約下,貓兒初訪這間位於內湖路,裝潢新穎明亮,
採取半自助(接近Café和Deli形態)供餐方式的2F Lite:
貳拂咖啡,貓兒點了墨國雞柳辣味沙律,波蘭番茄培根暖湯,
甜點梅村草莓可鬆脆餅,以及維納斯玫瑰果茶,這般三道式:
午間輕食組合,對貓兒來說份量剛好,貓友則嚐試特色麵點:
星國雞腿丁叻沙麵,佐煎烤鮭魚,和咖哩奶油陽光暖湯享用;
清爽盈口的沙拉,配上微辣的叻沙麵,滋味可說相當合拍呢.

對肚大能容的貓友而言,主食中的麵飯選擇不少,加上沙拉,
湯品和甜點,相信份量已然飽足,而煎烤鮭魚佐酸辣果凍醬,
口感腴嫩鮮美,水準超出坊間咖啡廳甚多;友人也一起分享:
蜜漬培根雞腿排2F Lite經典蒸烤牛排店家招牌菜,
藉由培根增添咸香的雞肉,搭襯紫芋泥伴食的牛排,味道上,
也勝過價位接近的:同級美式餐館,可鬆脆餅品項還有楓糖,
熱情果和朱古力,也讓來此用餐的女生,收尾總是格外甜蜜.

(貓兒主播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en1210&aid=128615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新概念
2014/05/03 08:26

亞蒨主播敬啟

展信愉快

前天被雲林地方法院公設辯護人許俊雄以及潘雅惠法官指定為少年輔佐人

少年思慮不周誤觸法網

君子周而不比

精神分裂症也改名為思覺失調症

媒體宣傳228事件

主張和平紀念日

台灣人都思覺失調

馬英九總統有隱憂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4-05-04 05:20 回覆:
貓兒也祝蔡律師健康平安.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皇后美食館
2014/05/02 12:21

亞蒨主播敬啟

展信愉快

我宛如先總統蔣公轉世

我變成大力水手釙派

我是有能力把您與哈利王子配對

我成為中國國民黨大掌櫃是可以讓party興旺

不過您要成為派對女王是要有條件

正統的英文是八大句型

黛安娜王妃是歐陸貴族但學英文不全

所以與英女王有溝通上的障礙

種下種種因果

前世今生

您還是要學全英文八大句型才有機會成為皇后

哈利王子也希望我能協助找一位匹配而能幫助他榮獲王位的王妃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4-05-04 05:20 回覆:
謝謝蔡律師的回應.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皇后美食館
2014/05/02 06:46

亞蒨主播敬啟

展信愉快

不曉得您嫁了沒

也許您是期待哈利王子娶您

昨天北港鎮前鎮長徐忠徹現任雲林縣民政處處長來我家

北港鎮民代表徐秀梅也來我家

徐家與我家是親戚關係

他們主動來認我要我叫他們叔叔姑姑

但這是我爺爺奶奶這輩與後溝里徐家的關係

他們想治理我

他們認為清官難斷家務事

不曉得我是白手起家

昨天我父親還與徐忠徹聊到雲林縣長蘇治芬的父親母親

說縣長的父親蘇東啟是拿槍起義的

北港人欠蘇家的情是還不完

這是家務事

本質上還是霸佔我的財產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貳樓新品牌
2014/05/01 19:44

敬粉紅Julia啟

展信愉快

我今天在我的部落格發表有關證券交易法的文章

成為證券交易法的權威

宛如成為中國國民黨的大掌櫃

現在司法官考試有要考證券交易法科目

粉紅Julia您可以告知馬元中馬唯中一起閱讀我的文章以準備國家考試

金榜題名而孝敬父母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皇后新品牌
2014/04/30 16:50

亞蒨主播敬啟

展信愉快

我實在不能苛責謝長廷與宋楚瑜

因為我是想攏無

他倆政治判斷應該是人口老化

所以玩起大老二

但我還是充滿希望認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咖啡廳
2014/04/30 11:45

亞蒨主播敬啟

展信愉快

太陽花學運學生說自己國家自己救是樂此不疲

聯電榮譽董事宣明智與學生同樂是當起伯樂

想要知道美國總統歐巴馬的想法必須知道籃球鬥牛比賽的術語

大千世界總是要有知遇之恩才不會憂傷

美國環保署署長麥卡錫來向馬英九總統傳達歐巴馬的太陽能產業政策

世界上無論中外許多科技新貴宛如千里馬是遇到宣明智這個伯樂

太陽花學運學生是把青春賭明天以確保台灣的寶島繁榮

宣明智是支持學生們

我是當忠實的觀眾而瀟灑走一回

想請主播您到咖啡廳聊聊中華民國的國運昌隆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粉紅Juli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式開幕當天就前往2F Lite聚餐囉
2014/04/30 08:38
自從星期一我們熊貓幫的巧婦們,看到貓兒主播在聯合新聞網部落格,撰寫的「美式風味料理:貳拂咖啡」並且加映超夯的龍蝦吧、皇后美食館文章之後,我們就馬上安排:到2F Lite聚餐嚕(今天還計劃接連二度到2F Lite聚餐);開幕中午,我們熊貓幫的巧婦們就點嚕:蝴蝶麵沙律佐桂花蜜油醋醬、鳳梨豬里肌夾心漢堡、牛油果豬里肌夾心三明治、鮮菇菠菜夾心弗卡夏、綠椰咖喱雞柳飯、嫩烤雞腿丁青木瓜奶油麵(和貓兒主播的朋友點的「星國雞腿丁叻沙麵」都很有南洋風)加上魁北克楓糖可鬆脆餅、1914朱古力可鬆脆餅,以及繽紛熱帶蜜果茶、提拉米蘇拿鐵、鮮芒丹荔氣泡水、杏仁露拿鐵、椰香鳳梨果茶等等飲料,今天想要嚐試主餐(煎烤鮭魚佐酸辣果凍醬、蜜漬雞胸佐香橙醬、煎烤豬里肌佐蜂蜜芥末醬、蒸烤板腱牛排佐金桔醬、2F Lite精選嫩烤羊小排);另一方面,Queens Cuisine 皇后美食館處於工商精華地段,卻供應美式快餐(我們熊貓幫的巧婦們點過皇后炸雞、皇后熱狗堡、英式炸魚排、起司漢堡肉鬆餅,主餐味道普通,配菜培根燉四季豆、馬鈴薯沙拉、墨西哥飯還可以),其實該地區如果賣中上價位的美式餐點(例如美國連鎖Applebee's、HRC、Ruby Tuesday等等)應該比較合適;至於夜店形態的 The Lobster Bar,餐飲(像是龍蝦三明治堡$630、野生龍蝦時價、生蠔一打$820、八盎斯美國肋眼牛排佐松露帕瑪森醬$980、淡菜$820、義大利龍蝦水餃$620、特製漢堡$680)就貴啦,雞尾酒則$350起跳,$$$超越Red Lobster這班美國家庭美食店很多,餐點的水準和味道卻都有待加強;我們熊貓幫的巧婦們相當期待貳樓集團邀Éric Ripert前來台北客座,帶給我們更精緻、更美味的海鮮西餐唷。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4-05-04 05:36 回覆:
謝謝巧婦Julia的說明, 2F Lite真的可以經常就近造訪呢.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新概念
2014/04/29 17:18

亞蒨主播敬啟

展信愉快

中國民國已經發生國殤

馬總統束手無策

儒家思想是溫故而能知新就能當老師

我的著作是有原創性而溫故能知新的著作

林義雄寫一本只有香如故要蘇貞昌送給馬英九

他打倒中華民國所以可以大某細姨了

林義雄回宜蘭祭祖告慰母親他可以生兒子傳宗接代了

所以只有香如故好比郭台銘老來得子

馬英九應該保衛國家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新概念
2014/04/29 08:06

亞蒨主播敬啟

科技大老與太陽花學運唱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是不相信外國勢力行賄選舉委員會

選舉委員會本來就有邪念

就會有糾紛

外國勢力只是糾正而已

我參加救國團的活動

花東縱走

是對全省走透透深信不疑

我是神風特攻隊

宋省長還不反省自躬

宋楚瑜是敢死隊

李登輝說他打麻將

其實是說他與連戰玩大老二

才會有破冰之旅

謝長廷有樣學樣搞個台灣維新

變成大老三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式餐飲
2014/04/29 07:54

亞蒨主播敬啟

展信愉快

核四停工

馬總統江院長是有成人之美

君子是有成人之美

林義雄是聖人

蘇貞昌與馬總統會面是愚公移山

我到台北市市民法律服務郝市長也派人找我拿我基因改造食品與環境權關係之研究著作

星期一到新北地方法院見到黃湘瑩法官

她真漂亮

是美人

           祝

               健康平安

                        蔡文魁律師敬上

 

李亞蒨(yachien1210) 於 2014-05-04 05:28 回覆:
貓兒也祝蔡律師健康平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