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沙美~火舞秀!震憾你全身的靈魂
2012/11/01 14:16:57瀏覽764|回應0|推薦15

小巴換了公家船,我們到了沙美後馬不停蹄的用背包的精神,確認了第1天的民宿,今天的天色時而陰時而晴,下午5點多真的看到海灣時天色己有點進入淡灰色,約好6:30大伙集合吃沙美的火烤巴比Q後,一群人又解散去企淘.不用互相牽就,只要忠於自己對旅程的感受,集合時又可以分享彼此的體驗,遇到好的包友就是這樣自然~愉快~^^

 

這是沙美落日後的我們

不愛拍照的蔡b

喜歡躺著看海的我

 

 

餐的時間,我們選了家網友推薦的火舞秀巴比Q àPloy BAR

這家老板很用心在觀光上,把滿滿主打的菜色,用盤裝的方式躺在船上,點菜的時候只要考慮預算就好,不用傷腦筯英文或泰文,不用大腦真是件開心的事,讚啦~就這樣,我們用秒沙的速度,克完了一道道的巴比Q,不知為麼,人多吃起東西來總覺得特別的好吃~

呆諾和小樹

bTED

Mai和莫利 

哈利和蔡胖


在沙灘上,聽著餐廳的音樂,8點時來了 live show ,不知是不是我聽不懂的關係?外國人唱的歌帶的氣份有點弱也不hight,我看週圍也沒人和台上有互動感覺台上的人好寂寞哦

不過~夜裏的海風真的很舒服,用聽覺去感受海還有餐廳微微的燈光,老實說,他們唱的好不好也變的不是那麼重要~於是我們紀續無所適事的聊著天,還一度在心裏喃喃的想該不會今天沒有火舞吧嗚~~

9點多,海灘上突然出現一些肌肉男在玩火

心想啊~難不成這是表演玩火嗎??

於是在期待中火舞秀在昏暗的海灘上開始了飛舞般的表演

這些人不胖但都有肌肉,這種肌肉看起來舒服多了(好過那麼胖肌肉啦~哈哈)

接下來的火舞秀真的是震憾每個人的視覺,燈光音效真的很到位,一整個驚聲連連的讓大家都很觀光客的fu~我們.hight翻了啦~~哈哈~~你們看~每個火舞的軌道都很燿眼,貪心的我還拍了影片,等我把檔案壓下來後在於上來和大家分享!

 

 

舞維持了將近半小時,中場還有主持人非常有趣的旁白和火舞者介紹,右邊這位壯壯的是這個秀的頭頭,整場都很有威演,表演也很有看頭,火在他手上,都變的很聽話哦~左邊這個帥哥在介紹中公開出櫃,在泰國每個人都可以自由自在的選擇自己的性別,滿街都看的到漂亮的妖妹,也可以大方的告訢別人我忠於自己的性向,這個讓我很佩服也很感動,反正人生只有一次,如果可以盡情的做自己,那就是最大的快樂吧~這兩個人,是秀裏我還蠻喜歡的舞者,拍個照~謝謝你們,讓我看到如此精湛的火舞秀讓我不知不覺愛上了沙美的另種風情~^3^

 


 

這家火舞秀,呆諾大推特推,100個讚也不夠用,老板和舞者們都很用心,在驚艷四色的火舞後還築起了火桿舞,讓在場的每個人都可以延續對火舞的情緒,火桿隨著音樂不斷的向下擺放,現場人都玩翻了,有個舞者還在離地大蓋30公分不到的位置用下腰的方式過火,尖叫到我都差點沒聲了~不過呢~像我們這些業餘的光觀客都是玩初階的啦~哈哈~~

 

在玩時都覺得自己很神勇,好刺激哦~拍了照才發現,其實.恐懼的表情比火還可怕,噗~

 

 

還沒還沒完哦,結下來在火炎中大伙圍成一個圈,往舞台方向奔跑,在小舞台中不停的轉圈圈,把沙灘上的人群都圈進舞台上,伴隨著紅翻的騎馬舞,開始了大家喜愛的跳舞,在七彩的臉妝上,每個人都讓身體放緃在自己的旅律裏

 

沙美的第1天,在落日與火舞中,震憾著每個想放縱的靈魂

來沙美,如果你沒看到火舞秀,如果你沒沉淪在這樣的份圍中,或許你還沒認識真正的沙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700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