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病假囉 / 我愛畫話
2012/03/13 18:25:39瀏覽355|回應2|推薦23

圖 / 我不愛睡覺 。但我現在懷念睡整晚的fu...
 

【星期二】這週本來應該要很忙的...可是胃生病了..整個人都沒睡好...昨天請了假的我..還有今天病奄奄的我...進度快不起...嗚~


好累好累~好痛苦

生病真的很惱人

沒心思工作真的好煩

被進度追著走

今天把一個客戶的案子推掉了

還是要留點命...來生活才是..嗚~~

什麼都沒有健康重要啦~~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6209540

 回應文章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點好起來!
2012/03/15 12:01
感受到妳的累﹐好同情。希望妳的病快點好﹐恢復健康﹐以歡樂來代替“嗚﹏” 。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12-03-15 18:17 回覆:

胃也好多了~整個人也就開心了起來~嘿嘿~
謝謝雲霞的關心哦~我會和胃和平相處的...^^
我剛認認真真去逛了你的blog發現你的文筆真是好...真力害...^3^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保重哦
2012/03/14 17:13

人過中年才發現可以一覺睡到天亮真是幸福的事阿!

T .G . I .C(yachidino2007) 於 2012-03-15 18:17 回覆:
是真的~~但...蕃茄..我不是中年啊~~我不要啊~~啊啊啊~~(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