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銀髮族 / 動畫設計
2012/03/09 15:16:01瀏覽318|回應0|推薦10

 

/ 圖 銀髮族版面編排

 

【星期五】終算大忙過去了...等客戶動畫回校的星期五...開始了中忙的商標設計....

 

 

忙忙忙~公關公司趕趕趕+公家機關急急急
還真的是動畫滿頭包的一週
還好..客戶要的動畫,不需人物插畫設計
不然我一定爆炸...^^"
要特別感謝公關公司的體諒
沒有逼我不要睡覺的
沒日沒夜的做案子~感恩啊~~

這次動畫因為時間太趕
用了很多flash CS5裏內建的特效
雖然有些限制
但不至於影響這次想要的效果
還讓我順便熟悉了一下...現成特效要怎運用好
嘻~如果客戶回校又沒什麼改
那就更開心了...哈哈~~

我呢~下週也是有滿滿的工作進度
但比起動畫的壓迫性
算是中忙啦~

這週未哩...可能也要來做點進度才是
才不會影響下週的進度

大家呢~週未聽說下雨~
有人會出門嗎~還是待家充電哩...^^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619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