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年我成為家扶的一份子
2011/07/01 22:21:30瀏覽269|回應0|推薦29

/ 這是我們這一期的伙伴...^0^

加入
家扶的行列,滿滿的愛~~我來到期待以己久的志工團隊,熱心的隊友,各行各業的人就這樣交集在一起,開始了像大學時期的團康分享,緩緩的開始了我的一小步

忙錄的工作進度和家扶的行事曆穿梭在記事本中,即使有陣子沒參加活動,但~每次來到了家扶總是讓我覺得很溫馨,像大家庭般的相處方式,彼此關心與問候,雖然現在參加過的活動不多,每次認識的人也有限,但來這總是覺得不陌生,親切的聚會總在結束時讓我在心裏感動著;在這~我總是感覺到每個人對家扶有著滿滿的熱忱與愛,更慶幸自己成為一份子,我相信,懂的愛的人才知道如何付出,懂的珍惜的人才知道如何分享,親身來到這裏見證這一切,更深信著這樣的社團是可以為孩子們帶來更多正面的體驗。

我一直很喜歡小孩,常在社會新聞中看到有些際遇來自原生家庭的不完整,因為沒有辦法選擇家庭,在這形形色色的家庭中不論好壞,只能接受與承受,被扭取的值價觀與受傷的心,有人可以對她們昇出手嗎?是否有人可以及時的擁抱她們?讓幼小的心靈有出口...希望那個及時擁抱她們的人有一天可以是我,回想初衷的想法和現在所面對的家扶,每次參於活動都是讓我更貼近我的初衷,來到這我明白,「付出」是需要學習的,如何在付出的同時也讓孩子學會分享,讓孩子體驗人生中所擁有的際遇並不是孤單的~這是我來到這最想做的事。

透過生命的分享與交集陪伴孩子們用正面的態度看待人生中低潮,付儲於行動的2011年,對我而言就像夢想實踐的一年,是我人生中很特別的過程。

謝謝每一次到場的伙伴,總是讓我的心有滿滿的感動~

po這個文時我已經正式經過三個月的試用期成為家扶的正式志工了...真開心...^0^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538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