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說中的庫倫諾夫-Day3東歐。奧捷之旅
2011/03/14 13:05:03瀏覽828|回應1|推薦56

下著雨的庫倫諾夫,我們在早晨迎接霧氣的城堡,新鮮的空氣中帶有水份,出國旅行的人不管天氣如何,都會因為愉快的心情而視若無賭,庫倫諾夫的石板地讓四輪行裏箱,看起來有點笨重。


/ 下著雨的灰色庫倫諾夫


/ 延著小巷往上爬,滿滿的紅色屋頂, Hotel mlyn 是我們住宿的小屋


/ 庫倫諾夫是個小城鎮,很適合散步閒晃

/ 夜晚的庫倫諾夫,有著寧靜的空氣


/ 庫倫諾夫裏的城堡,損毀的部份很多是用畫的,很特別。


離開庫倫諾夫後我們往波西希米亞的中心都市~皮耳森,皮耳森啤酒發源地聞名,外觀上有點像現代建築的廠房,因為現今啤酒釀造業依然盛行,午餐旅行社特別替我們安排在酒廠內的餐廳,都是很偏美式的風格。的安排參觀皮耳森啤酒廠,、統等。並安排捷克傳統餐點。

/ 參觀皮耳森啤酒廠,裏面有小型啤酒博物館


/ 觀賞皮耳森啤酒歷史影片的地方有著舊式釀造的過程


隨後一團人,來到了皮耳森啤酒的密秘機地,這裏有著很多的新技術與傳統的堅時,酒窖與現代釀酒系統,有著明顥的對比,對一個不算愛喝啤酒的我而言,硬是在結束前喝下一杯從酒桶裏倒下的啤酒,涼啊 ~~

/ 現代釀酒系統,金銅色的容器大蓋是人的三倍高


/ 酒窖裏都是這種路,冷冷冰冰的,有著不同的酒桶,不同的溫度

/ 這個是釀酒的過程,雖然我 … 似懂非懂,不過還是放上和大家分享一下 ..^^

午餐後,前往巴洛克式建築的瑪麗安斯基溫泉區,聽說這裏是詩人、音樂家的最愛。小鎮裏的白色迴廊、精緻的庭園景觀,導遊不停的解說著景點,說是奧匈帝國法蘭茲約瑟夫皇帝、音樂家華格納及德國文豪歌德都在此留下足跡,正當我們聽的七昏八倒的時候,天色偷偷的暗了下來,東歐的冬季,白晝的時間真的好短,讓我忍不住在心裏叮咕了起來,以後在來歐洲國家時,希望都能竟量安排在春夏之間,這樣長長的白晝,才能滿足愛拍照的人。


/ 瑪麗安斯基。傳說中有治療效果的溫泉水


/ 捷克最具收藏價值的溫泉杯,大家都是用這個喝傳說中有療效的溫泉喔,老實說真想在喝生锈的水 …



/ 小狗清潔專用,了不起的東歐國,連這個也如此的講究,只要是大公園旁都有哦




Day3庫倫諾夫(布達優維斯)132km皮耳森Plzen(波西希米亞市中心)76km瑪麗安斯基溫泉區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4976167

 回應文章

柔不茹剛亦不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trip
2011/03/14 15:46

Hi,

     You went there for honey moon in Nov. 2010 ?

     If so, you are a newly-wed, lucky you.

     Thanks for sharing your trip, I haven't been there yet.

     Blesss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