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攸閒的伯朗@新生捷運3號出口
2011/01/06 10:32:41瀏覽708|回應0|推薦50

圖 / 滿滿的都是NB族@忠孝新生站

2011 年,這是今年的第 1 個伯朗,下午 3 點多的捷運少了人群多了許多座位,下午 3 點的街上少了車子多了份寧靜,下午 3 點的伯朗,總是有著很多的 NB 族,各式各樣的人在這和 NB 跟著人群對談 …

NB ,就像朋友一樣,擁有很多人的秘密,看似每台 NB 都在上網,看似每台 NB 都在忙碌,可能有些人和我一樣,就是愛在這熱鬧的人群裏,微微的音樂聲中,寫寫文章,看看書,想想事,遠離一下熟悉的環境,就是這樣輕輕的放鬆自己的靈魂 …

我的 NB 是華碩三年前的款,不過當時為了因應做設計時必需的規格,所以買了中上規格的小白,白色的 NB 可是我在萬眾中最後決定的,白色的 NB 總是讓人覺得少了沈重感,因為做設計,所以每次買東西都一定先考慮到商品設計,這是好的商品所應該具備的條件之一,如何把商品包裝成更貼近目標族群的喜好是很重要的,就像 APPLE!! 不過買3C看外觀...這個大蓋是女生都會有的通病,所以我的前二台相機就是離不開 SONY… 最後這次我還是和 CONON 投降了,因為想玩單眼的我,最終還是向功能低頭,至於我的下一台 NB… 該不會是 APPLE 吧 ??~ 想想,有機會的話或許先買 Ipad ,因為內心裏還是有嚐鮮的因子 … 哈哈哈 ~~

伯朗,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少了星巴克的貴氣,卻多了份書卷的味道,咖啡色系的 LOGO ,溫暖色系的裝橫,開放式的空間,微黃的燈,讓伯朗像是個有書卷味的大學生似的,免費的網路和插座供應給隨時想上網的人,真的還蠻方便的,如果有機會,找個攸閒的下午,一起來伯朗喝喝茶吧 …^^





我的簡單 3C
NB : ASUS W7 SERIES NOTEBOOK 3 歲
相機: CONON500 D 1 歲 、 SONY T70 3 歲
手機: IPHONE3GS 2 歲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476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