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愛當地的特色菜(一) -東歐。奧捷之旅
2010/12/18 18:53:20瀏覽682|回應0|推薦30

圖 / 這很像他們的便利商店~早餐是牠宵夜也是牠.

我不是美食專家,但是對吃就是特別有感覺,由其是食物拍起來又特別的可口,於是對著食物拍照變成我的習慣 …

在決定去 ” 奧捷 ” 時我做了些功課,分析出價格的差異有部份來自食物,於是中菜的五菜一湯或六菜一湯成了在意美食人討論的開始,可想而之中菜越多是乎意昧著成本越底,其實 ~ 大部份的人還是不想在體驗異國風情時一直吃到熟悉的食物,至少在出發前大家都有這樣的想法 …

跟著旅行團用餐的心情,讓我想到有次去日本吃的店家很少有當地人,吃起來的口感卻和台灣有點像,而且來到日本吃火鍋有點怪,不是生魚片至少也希望是拉面吧 … 就是這樣的心情,於是在 ” 奧捷 ” 的餐廳裏,看著餐廳裏處之泰然的當地人,除了新鮮感更添加了在地 感,哈哈 ~

下面的食物中都沒有拍到中菜五菜一湯,是因為中菜的地方多是在不明顯的地方,通常除了光觀客並沒有其他客人,有可能是旅行社特別安排,感覺就像在打洋的餐廳裏員工們聚在一起用餐,不過 ~ 坦白說,在異鄉偶爾吃到家鄉菜是間開心的事,由其是很多天沒有看到蔬菜的我們,簡直像是黃蜂過境似的 ~ 一盤接著一盤吃個精光,所以也沒來的及拍照 …^^”




湖區鱒魚風味餐



/ 沙拉和馬鈴薯是他們的青菜, 馬鈴薯格外的甜,這次的沙拉裏有淡淡的麻油味哦




★奧地利的休息站

/ 休息站的蛋糕 3.9 歐元和巧克力看起來特別可口




★地窟裏的波西米亞風味餐


右 / 主菜都是肉,很少有青菜,旁邊的主食像發糕一樣的取代白飯


左 / 甜點充滿了肉桂,不過歐洲當地的肉桂味道反而沒有台灣濃卻更香甜



中古世紀筵席
/ 起司和面包是天天都有的食物,各式各樣的起司和面包都很可口,果然是當地的主食之一

左 / 特別把前菜的盤子收走只剩下木板當盤子用的中古世紀筵席


右 / 起司湯,我最愛喝的一道菜,可能因為歐洲很冷,湯都格外的鹹


右 / 烤乳豬大餐,夾雜著雞肉、鴨肉、豬肉的滿漢大餐


左 / 飯後甜點,看起來也很像主食 … 總是少不了肉桂粉




捷克啤酒風味餐


/ 歐洲的紅茶叫來時都是一杯白開水,感覺就像其實你是買了他的茶包


/ 白色是豬肉加工後的主菜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chidino2007&aid=4709498